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03-1009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9

感情最甜蜜: 數字3

財運最旺:數字2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在變動下揭開序幕,原本為該落幕、該停歇的事,又因為事情意外的走向而重新動了起來。

合作的意外破局、沒想過會聯手的人竟簽定合約…,本週不少事都在大家的驚嘆中展開或結束,公部門易有與金錢相關的糾紛曝露,人心的不安定感容易讓事情決定的傖促。

投資市場在股債雙殺的狀態下緩步地進入熊市,各國也在通膨的壓力下紛紛進入升息循環甚至啟動縮表,而烏克蘭加入北約後又會對全球市場、對烏俄戰爭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都需要靜待觀察。

本周投資環境仍然震盪劇烈,尤其與消費有關的類股,要多多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事業表現令人驚艷,成就錦上添花,不但在本業已經很嶄露頭角,還有機會開展新的副業人生。

團隊契合度高,且頗具行動力,唯個人易因雜事分心,需要更縝密的思考後再推出行動方案。

感情是層層堆疊的關懷。

《數字2》

事業經營有聲有色,膽大心細且懂得把握時機翻轉結果,善用專業與同理心,有機會嬴得更大訂單,上層人脈經營有成,事業發展一路順風。

時間計劃得宜,週休假日多與家人相處,增進感情。

財運旺,感情是幸福圖畫。

《數字3》

心情起伏較大,且事業需消耗心力經營的一週,儘管看起來勞心勞力,但有家人支持,也有不錯的工作夥伴可以依靠,化解了許多內心的不安全感。

凡事先計劃再行動,不衝動做決定,並且對於不熟悉的領域及專業多開口請益,事情自能迎刃而解。

感情是溫柔的陪伴力量。

《數字4》

事業重新定位期,本週在於先拋開成見及依賴才能看見事情的全貌,先審視過去成績,再重新定調,應能有不少獲得。

本週工作進度的掌控權不在你手上,所以太過急躁只會讓自己處於慌亂之中,不如拉開高度,視野自會清楚。

感情是慣性的幸福陪伴。

《數字5》

堅持不懈,自會找到生命的韌性,工作上請放過自己一馬,也放手控制不了的事和結果,宮廷爭鬥,本就不是你擅長的。

財來財去,不易留,但也不會讓你超支過多。

人和,家興旺,多和家人相處、溝通,卡住的事能意外獲得好結果,

感情是用最真誠的自己和對方相處。

《數字6》

容易鑽牛角尖的一週,事業有不少責任及包袱放在肩上,峰迴路轉之際,是機會也有命運,把自己的狀態整理好,重新整頓佈局,將戰線拉長做好攻守準備,仍有不小勝算。

遠水救不了近火,本週要靠自己身體力行地動起來。

感情是日夜交錯的相遇。

《數字7》

放下成見,重拾合作精神,事業因新血加入增色不少,新想法的迴盪與撞擊能帶來不少精采火花。

某在意的事應能在這週得到答覆,無論結果如何,至少能讓心安定許多。

感情是介在0與1之間的無限可能。

《數字8》

事業號召力強,尊重團隊的專業職能,臨機應變能力大增,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計劃運行照表操課,不強出頭,也不獨攬大權,人事開銷或許增加,但工作的完成度也能增進一大半。

愛情是需要更多陪伴。

《數字9》 

天地運行,順勢而為,工作能力強大同時也經得起考驗,指揮若定,調度得宜,某些挑戰似乎是為了成就你的能力而來,勇敢前進,將能獲得不少青睞的眼光。

週四開始留意對上的互動,多尊重並收斂沒大沒小的態度。

感情是幸福的三環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