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全民有氧嘉年華活動將於10月16日登場,邀請國際有氧舞蹈老師帶領鄉親舞動身體,釋放壓力,號召千人嗨翻新竹縣體育場,即日起開放報名。圖/新竹縣政府

全民有氧嘉年華快來報名 號召千人嗨翻體育場

吳青藝/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今年舉辦「2022新竹縣運動i臺灣-夏。運動季」,3場AR健跑賽事湖口場、竹東場及竹北場圓滿落幕,最後全民有氧嘉年華活動將於10月16日壓軸登場,邀請國際有氧舞蹈老師吳如婷及小甜心如如老師帶領鄉親舞動身體,釋放壓力,攜手嗨翻新竹縣體育場,即日起開放報名,不分年齡、不限名額,趕緊來報名。

圖/新竹縣政府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疫情期間民眾在家都無法規律運動,現今已經趨緩,縣府希望持續培養運動風氣,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民眾可以出門動滋動,特別選在周末釋放壓力,邀請專業老師讓大家學習有氧運動,有效達到運動效果,號召親朋好友們一起舞出青春、舞出健康。

新竹縣體育會說,全民有氧嘉年華活動時間為10月16日17時至20時30分,活動全程免費,專業老師帶來有氧帶動跳及瘋狂麥克斯廣場舞等,每位參與的朋友們現場都能獲得餐點之外,也能額外獲得一份拙茁家園合作的公益新鮮蔬菜,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到場共襄盛舉。(報名連結

縣府教育局說,本次也特別在全民有氧嘉年華表揚新竹縣全民體育績優社團(團體)、熱心體育運動推手及對全民體育運動推展等有功人員,感謝他們的努力,讓新竹縣擴增規律運動人口及倡導全民運動,攜手縣府普及各年齡層參與運動的機會,提高民眾參與運動的意願。

教育局提到,除全民有氧嘉年華,今年首創結合AR擴增實境的「全民AR健跑闖關大會獅」3場賽事,透過AR虛實互動闖關、邊運動,能了解知名景點歷史文化,展現活力,跑出新知,同時讓民眾免費路跑,還能拿到公益蔬菜,獲得好評,縣府會持續創新,舉辦更多元的運動賽事,培養運動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