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羅浮溫泉季今年可拿發票抽獎。圖/桃園市觀旅局

羅浮溫泉季慶周年 登錄發票抽iphone14、禮券

吳青藝/桃園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的羅浮溫泉湯池週年,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度「羅浮溫泉季」隆重推出登錄發票抽大獎活動,獎項包含最新iPhone14、iPad、百貨/超市禮券等豐富大獎,更將有隱藏版幸運兒活動,得主將獨得4萬元獎金。

圖/桃園市觀旅局

發票登錄活動自2022年10月24日至2023年3月31日23:59止,活動期間內於羅浮溫泉消費單筆滿85元以上並取得統一發票,且於2023年4月16日23:59前線上登錄發票者,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此外,臉書限定雙重活動等你來加一!第一重「羅浮最強狂粉站出來」,凡是姓名中任一字與「羅」、「浮」同音的朋友,只要在期限內上「北橫慢旅」臉書粉絲團登記,即可抽高級渡假酒店住宿券。第二重「我在羅浮你在哪裡」,於活動期間前往羅浮泡溫泉、拍照並於指定貼文上傳照片的朋友,即可抽Line點數卡900點。活動詳情請至「北橫慢旅」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桃園市政府

羅浮溫泉湯池內建戶外6池大眾池,溫泉泉質為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其中一個SPA池設有氣泡床、腳底、臀部及背部按摩等設施,池區還有兒童遊戲池、賞景池,以及引流自小烏來溪流的冷水池等劃分,周邊還有小米園區、義興吊橋、水圳古道、小烏來天空步道等景點,非常適合一日遊行程。

桃園市觀旅局表示,詳情請見活動簡章及「北橫慢旅」臉書粉絲團,粉絲團將不定期推出有獎趣味互動,歡迎持續關注,掌握最豐富的觀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