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024-1030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虎兔龍狗豬虛心學習經驗

生肖鼠,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牛,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虎,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兔,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生肖龍,卦象: 水山蹇 

進退兩難、步步艱辛。此時雖正面臨內憂外患,需要抓定心思,沉著冷靜面對。若能化干戈為玉帛,借力使力,以求互蒙其利則佳。 

生肖蛇,卦象: 山澤損 

面臨困境,從長計議。表示損內補外,需先付出努力或艱辛一段時日,才能有所收穫之象,而正心誠意是關鍵。單就卦象來看好像是正在吃虧,實際上還是在累積實力,建議要克服這樣的剝奪感而將眼光放遠。 

生肖馬,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羊,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猴,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雞,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狗,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豬,卦象: 坎為水
經驗學習、好事多磨。既然有些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須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並在困境中作經驗學習,為了日後成功,累積經驗與更好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