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失敗總說爛命一條當藉口 怨天尤人怪別人才是主因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江江,你看過這麼多命盤,有沒有那種天生爛命一輩子都不會成功的那種?

A:其實,對我來說天下沒有完全不會成功的爛命,只有不會成功的性格!

Q:此話怎說呢?!

A:我看過許多偉人的命盤,例如國父孫文、勝雄甘地、美國林肯…就命盤而言,他們都是超級爛命ㄚ!

而且,真得是會爛到人生一直不斷地大小爆炸+小大爆炸+大大爆炸+大大大爆炸…到死的那一種,事實上也真得命盤如此,但結果他們卻成就一方霸業,造就輝煌人生,改寫歷史篇章,令我敬佩不已,上帝或許可以控制命運,但無法控制人的自由意志,當一個人的決心與意志超越了命盤,他就超越了上帝的掌控了。

在歷史的長河中,這種情形並非偶然,有詩可證:金鱗豈非池中物,一遇風雲化作龍,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所謂的爛命。

Q:那什麼是不會成功的性格呢?

A:怨天尤人,就是那種命苦恨政府、人醜怪父母(受害者思維)千錯萬錯就是我沒錯,拼命想辦法為失敗找一大堆藉口,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就批判與找理由藉口最行,習慣活在過去的思維幻夢中(慣性思維與生活模式)打混現在持續中…憧憬未來,可以中樂透大獎,老天開眼貴人相助,一番風順飛黃騰達…就是一整個作夢,作很大

Q:那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

A:其實想躺平就直接說啦!不用不好意思,我也曾經躺平了幾十年,一直都是啃老靠爸,人生想要躺平很正常(誰那麼犯X放爽日子不過…要去搞自己)人生當然可以躺平,若有足夠的家底好又可靠的老公,那就無所謂!若是沒有那也請大大大地放心,人生中很多學不會的,及不想學又不想面對的,後來,現實都會換各種方式無情殘酷地讓你了解、讓你體悟,設法讓你崩潰或覺醒,到這時候也歡迎來找我諮詢(如果能提早些更好啦! 哈)

又或著內心還有一絲夢想,有片夢想的天空要去遨遊飛翔,萬丈高樓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一個旋念就足以開始造成命運的轉變了,改變命運好像很難,但事實就是那麼簡單,一念生萬紫千紅,一念滅寂了虛無。

Q:江江,你講得好玄喔!有沒有簡單易懂又快速的方法ㄚ?

A:當然有ㄚ!來找我催眠,就可以快速地轉化身心壓力情緒,改善人生觀念,不只是頭腦思維的領悟,身心的感悟才是重點!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心情每天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