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07-1113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5

感情最甜蜜: 數字6

財運最旺:數字1

【全球大環境】

進入相生相剋彼此拉扯的一週,大環境下的某些舊議題重新被炒作或翻出,過去沒有結束的爭執這週重新打開,沒有討論,直接開始對戰。

週五留意忽然揭杆而起之事、重大意外事故、受矚目之事忽然變卦或翻盤。

全球投資市場在FED的持續偏鷹且拉長升息時間及最終利率調高下,市場先跌後漲,面對就業市場的緊峭、房貸利率的彈升、2年期及10年期公債殖利率也因為衝破4%造成美國公債可能的流動性風險…,以上諸多顯示接下來的市場仍詭譎多變,尤其這週跌幅將大於漲幅,投資人一定要評估後再進場。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助力多於阻力的一週,在工作上得以發揮強項並站上置高點,權力財富皆收為已有,別人還在混亂且無章法的時候,你已安然走向對岸並伸手拔旗,眼睛看見的都是屬於你的世界,自信心滿載,正財旺,愛情是心心相印的超載甜蜜。

《數字2》

因為不肯妥協所以工作上易與他人有口角或形成暗潮洶湧的關係,除了小心暗箭傷人之外,也要留意擔負過多責任。

工作上有夥伴可以依賴,說話也具號召力,但對自己這方面的自信仍舊不足,因此容易事倍功半,所以建立強健自信心是當務之事。

愛情相處要用情緒以外的溝通。

《數字3》

工作上即使偶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但仍能按計劃執行,事必躬親,不假手他人,成為眾人表率。

與愈親近的工作夥伴愈需要好好溝通,以免誤會產生。

不管平日假日事情想到就去做,但也正因為這種態度,這週能在意料之外的人事時地物上得到你想要的。

愛情是修正彼此性格,愈相處,愈有默契。

《數字4》

事業上重要哩程碑的奠定就在這週,關鍵時刻需要多人加持推昇,與舊識、老友相聚多助力。

工作上耳朵硬較聽不進建議,不過好運氣能讓你逢凶化吉,然仍要依循邏輯規則進行,不要太跳躍。

情感依賴性高,喜歡到哪裡都黏在一起。

《數字5》

工作上有許多需要溝通的事過程都能掌握的恰到好處,善於傾聽及內化並藉此調整狀態及方向。

這週適合狀態調整,因為很清楚問題點並能快速找到解決方案,所以執行較困難、繁瑣的任務時不會被纏住脫不開身,反倒能因此創造屬於你的新模式。

愛情是眼底的依戀。

《數字6》

先甜後苦的一週,自身的體力要加強訓練,因為週三開始體力活增加,在外奔走、加班、因為需要錢所以兼差的工作日增加等等..,同時,入秋冬,這週也易引發過敏問題,尤其皮膚為主,生活作息儘量正常。

感情是家人般的暖心守護。

《數字7》

太在乎別人評價會因此綁手綁腳無法正常發揮,在正常機制下找尋另類出路是這週你常常陷入的思考模式,如何能做的更好?怎麼樣更節省成本?時間上要如何更快速有效..,由於容易鑽牛角尖,所以建議找具參考性且開朗正向的人一起吧!二個人能走的更遠。

感情是有共同的話題與生活經驗的交換。

《數字8》

行事端正做風正直,別人就的言語或攻擊對你就不會造成傷害。

這週遇事較易不冷靜,愈重要的事愈要讓自己臨危不亂,較無法專心思考的一週,想事情有太多旁枝末節出現影響你,抓好主軸才能釐清核心問題。

易財損,外出留意隨身財物,行車也要小心,尤其開車騎車的人,易有金錢上的損失。

愛情是個人空間的延展。

《數字9》 

責任多且任務繁重的一週,前期工作上較無外援,單打獨鬥之餘還需思考策略,但執行上能順利收效。

與金錢有關的重要計劃需在執行前再次確立方向,資金不易在這週到位。

遠離權力核心也算是遠離了一些風暴,不要管閒事,也不要介入別人的糾紛。

愛情是相愛要靠相處維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