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14-1120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9

感情最甜蜜: 數字7

財運最旺:數字6

【全球大環境】

本週大環境傾向回歸、整合、穩定,大致上的狀況都在運行的軌道中,沒有脫軌、穿越之事,尤其過去吵的愈沸沸揚揚的事,這週落幕、靜聲的機率就愈大。

理解、包容,是這週較容易被貫徹的信念,過去令人感到不安的事,也會在本週得到相對應的安全感。

捨棄過度的包裝,用真面目示人,凡事容易一眼就被看穿,因此不合適太過心機的做法或說詞,『腳踏實地』比較能貼近本週運勢,搭著順風車前進。

投資市場這週會有大幅上漲的機會,消費內需類型、精品百貨,在感恩節前夕的這波消費力道需繼續支撐第四季如常的旺季收益。

期中選舉因為共和黨從紅潮變漣漪,又在參議院以49對49與民主黨拉成平盤,因此,投資市場及匯市未來仍有相對變數,建議本週有獲利先落袋,勿貪多,做好配置及短中長期的規劃才是王道。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直面你的問題,加強個人情緒EQ的控管,數字1的人這週容易遇上不講理的人,反正也是說不清所以記得不要糾纏,一旦糾纏就容易陷入而無法脫身。

個人主觀意識強烈,面對不確定的人事物易因主觀判斷遺失先機,最好多收集資訊再下判斷。

愛情是說出真心話。

《數字2》

擺脫舊桎梏,重新設定新的方向。

工作與生活都會面對不少新挑戰的這週,只要有點阿Q精神就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金錢消耗較多,不過都是用自己喜歡的事上讓自己感到開心快樂,所以,也沒有白花。

愛情是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就能減少相處的壓力。

《數字3》

臨場反應迅速,處事風格明快,稍有點健忘的這週要把重要的事先記下來並排好優先順序,生活與工作上的大刀闊斧整頓、改變,都會看見新氣象。

團隊夥伴值得託付,週三開始打團隊戰,孤獨感消失,信心也增加不少。

感情是貼心叮嚀。

《數字4》

多頭馬車,週二前較忙祿疲憊,但從週三開始成果顯現,甚至能快速取得成果,工作目標也可望提早完成。

資源調配,份量掌握得宜,財務上雖稱不上寬裕,但支出與收入還算平衡。

愛情是清楚看見對方的好。

《數字5》

隨遇而安,運隨心轉。

工作上雖小有壓力,但伴隨而來的禮物也不少,頭腦清晰,決定明快,不拖拉也不過份在意人情事故,反而為最終成績加分。

耐性稍嫌不足,容易衝動說出違心之言。

愛情是攜手共進。

《數字6》

先甘不苦,作息調整節奏調配得宜的這週,工作上運疇帷幄,資源多為你所用,儘管偶有小插曲,仍不失一場精采演出。

有第二工作出現的徵兆,挖角、副業、新技能學習等都能打開新的一扇事業之窗。

金錢有喘息空間。

與家人關係緊密,愛情是轉身的會心一笑。 

《數字7》

樹大招風,事多變化,記得收斂鋒芒就不易傷到他人也傷到自己。

工作上受限於細節、規則而衍生的雜事多,需思考及顧及的層面擴大,體力活就要靠大家一起完成。

愛情是陪在身旁的幸福。

《數字8》

事業稍感逆風前進,部份事情盤根錯節,這週仍不易釐清頭緒,已在進行中的工作因安排妥當較不受影響。

舊識、老友、過往的工作夥伴,都是能依靠取經的對象,事不強求,放越鬆,反而愈能操控。

愛情是同心圓。

《數字9》 

趁勢前行,大獲全勝,過往的挑戰在這週不僅順利打通任督二脈獲得解決,還會嬴得正面回饋,開拓新視界,人脈、眼界大開,結合不同力量讓小河匯聚成海,本業迎來新春天,重掌權力寶座,做出口碑,完成年度檢核目標交出紅盤好成績。

愛情是你濃我濃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