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121-1127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牛虎兔小心深陷
龍蛇狗開闊心胸

生肖鼠,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牛,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虎,卦象: 雷澤歸妹 

待價而沽、步步謹慎。可能剛開始會開心,但日子一久就會開始產生不好的情況發生,禍害自己。故要遵守正道,取之有道才能讓路走得更遠。 

生肖兔,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生肖龍,卦象: 地雷復 

回到最初、莫忘初衷。物極必反,現在已經是陰暗道路的盡頭,光明隨之將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冷冽的。故目前應該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的到來。 

生肖蛇,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羊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馬,卦象: 山水蒙 

方寸大亂,毫無頭緒。想有所為,但窒礙難行,耽誤先機致使後續補強愈加辛苦,注意不可耍小聰明、疑心病過重。可尋求有經驗的前輩或長輩指點迷津。 

生肖羊,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猴,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雞,卦象: 山澤損 

面臨困境,從長計議。表示損內補外,需先付出努力或艱辛一段時日,才能有所收穫之象,而正心誠意是關鍵。單就卦象來看好像是正在吃虧,實際上還是在累積實力,建議要克服這樣的剝奪感而將眼光放遠。 

生肖狗,卦象: 坤為地 

順勢而為,見好就收。須注意凡事不能陷入太深,可化險為夷。若輕舉妄動,則容易造成自找麻煩之情況。小心別專注在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失去分寸。 

生肖豬,卦象: 震為雷 

奮進向上、處變不驚。雖然可能面對到突發狀況,但因為根基穩固而能不受到影響、應對自如、處之泰然。同時有承先啟後、繼承志向之象,剛開始接棒的時候雖然正值盛運,要能夠容納別人給意見及提點幫助。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