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Pixabay

想賺錢的要點在哪? 臣服市場機制為首要法則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看別人做網拍、開社團,一個月隨隨便便都可以有個幾十萬,而且工作又自由,又是自己當老闆,我也想要自己創業做網拍,賣些我喜歡的小東西,老師您有什麼好建議嗎?

A:喜歡,就去做吧!只要你持續下去,現實世界自然會教會你所要學習的。

Q:老師,你說了老半天等於沒說,能不能說些具體的方法呢?

A:如果你想做網拍,在你自行創業前,我建議你至少先去網拍業工作一年看看,即便是去臨時打工也好,先去真實了解一下,人家是如何進貨出貨換貨退貨,如何去上架做客服,如何以大數據去做市場商品區隔與競爭、行銷企劃經營,甚至作帳報稅務,資金鏈周轉運用,員工訓練及教育…最重要,還須要去體會,要有足夠的時間與銷售額積累,來達到平台運營的等級水平(在此之前絕對不能餓死!)。

Q:江之老師,你說得太複雜了,能不能概括一下重點ㄚ?

A:重點就是“臣服”。你想要賺錢,就是要臣服於市場機制法則,如果還是不理解,就去玩水,進入水中玩沉浮就會了解臣服的道理,完全浸淫在水裡,體會水與浪潮的感覺,若是自以為是,卻不懂水性奮力亂揮,只會更費力地下沉,最終,乏力滅頂,與水連結感受水,自然就會浮起來,輕輕鬆鬆地就能絲柔滑順地,順水推舟隨波逐浪,又快又好,也能控制水流,一旦了解了天下之財盡可為你所用ㄚ。

道理好像很難,卻又是這麼簡單,就看你能不能感悟了!

圖 / 江之老師

若還不懂,歡迎來找我諮詢,或直接來催眠感受一下臣服的FU~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