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12-1218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8

感情最甜蜜: 數字6

財運最旺:數字8

【全球大環境】

凡事就差臨門一腳,而看似積極卻又有點懶散的氛圍,容易引發人們對生活週遭安全感的重視。

易反覆,難下決定,事情變數增多,儘管努力維持住情緒,想順應環境但仍有毛躁感。

投資市場在沒有消息即會自行猜測消息的狀態下持續震盪,而11月的PPI數據出爐又不如預期,這週是FED最後一次的利率決策會議,若利率點陣圖在5%以下,市場行情會重返暢旺,如果5~5.25%持平反應震盪,如果在5.25%以上市場極有可能會開始下跌,所以,做好防撞的準備,在殖利率倒掛愈來愈嚴重的現在,投資出手一定要多方考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按步就班與時俱進,凡事靠著事先計劃、事後檢討,也能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情緒起伏較往常大,需要親力親為的事也比較多,注意不要總是把體力耗盡了才休息,要適當的放鬆。

感情有著絕佳的攻守默契。

《數字2》

身體出現再細微的狀況都不要等閒視之,歲末了,好好檢視一下健康資產是必要的。

工作上的責任加重,人際關係要圓融處理,儘管有點想放鬆休息但還是乖乖把該完成的事告一段落後再安排休假吧!

感情是磨合又相融。

《數字3》

抱著輕鬆的心情過日子吧!這週在誤打誤撞中下了重要的決定,而且還挺符合預期的。

工作上邁入感恩階段,對遇往的合作夥伴、同事或下屬,在這週給予讚美或鼓勵,對你接下來的工作安排會有不小的助益。

感情相處稍有稜角。

《數字4》

化干戈為玉帛,化被動為主動,適合主動出擊、聲東擊西的這週,工作成績出奇的好,但工作效率有待加強,所以凡事慢慢來,不貪快,不躁進,也能得到不錯的成果。

感情是堅強後盾。

《數字5》

有時候,競爭也是一種磨練,工作上將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將能激發出更精彩的火花,也讓自己有更進一步的可能。

團隊給力,有後台也有實力,掌握先機善用優勢,創造能讓人義氣相挺的績效表現,與個人形象相得益彰。

感情是初春的露水。

《數字6》

想法結合做法,打開光明道路,聰明運用手上資源發揮團隊縱效,得人心,重視過程也看重結果,最後的呈現並沒有讓你失望。

假日較多聚會,尤其與家人或重要的朋友為主。

感情是溫柔守護。

《數字7》

精實鐵打,精益求精,年度最後一哩路上仍對自己要求頗高,儘管腦袋想休息身體卻還是很誠實地在打拼,尤其本週頗有開創的格局,新機會降臨,無論成功機率高低,奮力一搏總是能讓人耳目一新。

感情是幸福能量學。

《數字8》

花團錦簇成果豐碩,講究天時、地利、人和表現可圈可點,有想法也實際的有效執行,能在年終前豐盈收關,獲得眾人羨慕的表情,為今年做了完美Ending,接下來真的可以放大假去了。

感情是溫和恬靜。

《數字9》 

集中火力,一鼓作氣直接攻頂,不受環境限制,抓住重點窮追猛打,也能在手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做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成績。

勿在衝動下做決定,凡事要三思後行,一動不如一靜。

感情是相互依賴的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