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19-1225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天雷無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牛,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虎,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兔,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龍,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蛇,卦象: 山風蠱 

氣運閉塞,停滯不前。此時大刀闊斧、重整旗鼓已勢在必行,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馬,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羊,卦象: 天地否 

閉塞不通、阻礙較多。此時會遇到許多狀況導致爭執或方寸大亂,也可能遇到小人當道而君子有所蒙蔽之象,黎明前總是又長又冷,撐過就是你的。 

生肖猴,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雞,卦象: 風水渙 

發覺危機,臨危脫險。若有查覺到任何不對勁,就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並小心行事、盡速遠離災禍,此時需要思慮清晰、意志堅定、手腳俐落才能遠離困境。 

生肖狗,卦象: 風澤中孚 

以誠待人、專心一致。本周需要拿出耐心來面對問題,正心誠意才能讓彼此產生信任。專心一致才能獲得順利,若有惡念或遲疑則容易破運,記得要有福同享,就能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生肖豬,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