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26-2023.01.01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事業運最強: 數字7

感情最甜蜜: 數字9

財運最旺:數字9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在即將邁入2023之際顯得成熟可信賴多了,就好像忽然成熟的高中生,懂得適時地為他人著想或者閉上嘴巴。

2023是充滿變數但又帶著諸多幸運的一年,而2022的最後一週,便踏上這樣的幸運做結尾,但競爭仍在,好好壞壞,都在一念之間。

投資市場隨著FED的鷹進入震盪,但這週應能從震盪回歸穩定,醫療、公用事業是可多著墨的標的,匯率漸漸回到水位線上。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新年度計劃展開週,善用好人緣的優勢為自己在新舞台創造新氣象,工作上多了一些變化,面對的人事物在地位、價格、要求上都更嚴格,讓你戰鬥力必需立即性增強,也讓你有獲得不同發展面向的機會。

愛情是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

本週財運持平,請客運倒是不錯。

《數字2》

本週要當不沾鍋,別人的事不摻一腳,以免被無辜波及。

工作上有接到即時任務的跡象,而且完成時間短,因此有加班、出差的可能,連帶腸胃上的適應也要多留意。

愛情是暖心方程式。

本週錢不易留住。

《數字3》

工作上,易有人情羈絆,顧及的事也多,難免會有難以伸展的感覺,思考事情的時候也多陷入『是否合理』、『別人如何看待』的循環,過往不太在意的人事物這週忽然在乎了起來,所幸身邊有能說實話或給予正確諫言的朋友、家人,把你的煩惱說出來,可能得到他們支持的力量。

愛情是愛與陪伴。

《數字4》

計劃趕不及變化,想做的與能做的必需取得平衡,勿讓自己再陷入瞎忙的輪迴裡。

家中有支柱,身邊也有能信任的夥伴、朋友,必要時停下來看一看,不需急著跟運勢拉扯。

愛情是神聖的給予。

《數字5》

思考多轉彎,工作多嚐試不同方法完成,就能找到最合宜的方式。

這週身體比內心誠實,也有可以休息的機會,不妨重新找回平衡的身體狀態,多一點伸展、陽光、律動。

有出遠門的跡象。

愛情是一起動一動,多動多健康。

《數字6》

機會來自友人介紹,工作上想的太美好後發現與實際結果有出入,凡事不過度期待,尤其,最終結果的變數過多時。

離進入權力核心就差一步,耐性等待,不要心急。

愛情是甜梨。

《數字7》

辛苦付出終究得到回報,工作得到重量級人物賞識,頭腦清楚明確,做事俐落有想法,週三前是帶兵打仗的將軍,執行力強,思想縝密,週四開始是動腦的軍師,策略謀劃、調配得宜,留意小人、不要貪小便宜。

愛情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數字8》

工作或生活上不要硬碰硬,無論對事對人都要緩著來。

若遇外派、出差、短期旅遊,要在行程安排上多費心,更要留意身邊財物。

本週適合與人溝通較困難麻煩的想法或事,是強大的說服大師。

愛情是預留空間給彼此。

《數字9》 

順勢而為,符合期待,工作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並開始進入新年度的計劃擬訂,重點人事公告,有機會佔據一席之地。

強勢佈局,細細評估,該預先做的調整不能省,趁機攏絡人心也是必要之事。

愛情是心心相印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