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1226-0101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預祝2023新年快樂好運連年

生肖鼠,卦象: 風水渙 

危機已現,盡速迴避。此時若有查覺到任何不對勁,就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並小心行事、盡速遠離災禍,才能邁向順利之路。 

生肖牛,卦象: 雷水解 

掌握機會、提綱挈領。歷經寒冷的冬天終於要迎接春天到來,此時萬物剛復甦生機,需將自己的能力適得其所努力的發揮,勢必能有所發展。若有方位考量則往西南方為佳。 

生肖虎,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兔,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邁向目標。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龍,卦象: 風天小畜 

心想事成,小心小人。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阻礙,但總能完成任務。需提醒自己不論如何還是必須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將道路走得遠。 

生肖蛇,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馬,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羊,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生肖猴,卦象: 火雷噬嗑 

摩擦契合、諸多障礙。此時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不可不慎。另外若能夠親力親為對於事情的處理會更有幫助,並須注意小人在背後放冷箭。 

生肖雞,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狗,卦象: 澤火革 

奮進向上、處變不驚。雖然可能面對到突發狀況,但因為根基穩固而能不受到影響、應對自如、處之泰然。同時有承先啟後、繼承志向之象,剛開始接棒的時候雖然正值盛運,要能夠容納別人給意見及提點幫助。 

生肖豬,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