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感情就像杯沒喝完的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江江,你之前說我今年會有新的桃花的,但現在都年底了,為什麼都沒有呢?

A:我問妳,妳老實要回答我“妳是不是還在跟前任有往來曖昧”並且有OOXX?”

Q:唉呦!那純粹是他一廂情願啦!我心中已經不愛他了至於…OOXX就只是偶然地意外啦…江江,你要懂我一個單身女子在這麼寒冷的冬夜,孤單、寂寞、冷,有一個曾經熟悉的朋友,一起相互取暖,總比去外面亂找安全的多吧!?不是嗎?!

A:但是,妳還是一直有接受的邀約,並且還收下他的禮物餽贈,對吧?!

Q:現在聖誕節快到了,朋友送我禮物也很正常ㄚ!而且,剛好我一直想要一台I- PHONE 14 Pro Max,是他自願送給我的,我不拿?豈不是白癡嗎?

江江,你當我傻ㄚ?!

A:沒錯,妳就是個傻子,妳以為妳可以不愛他去利用他,但妳卻失去了自己的更多的機會與選擇性,妳的焦點,放在了過去,自然就忽視了未來。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一來二去靈魂自然就腐朽了,潛意識習慣了被餵養,就很難去掌握主動的機會了,即使機會來了,也會視而不見。

Q:那江江,我該怎麼辦呢?,難道我還要將手機退還給他ㄚ?我剛拿到,用得正順手ㄟ,才不要嘞!

A:人生總是有得有失,有捨有得,就看個人的領悟與智慧了,感情就像是一杯水,若不把舊的水倒空,新的水就進不來。感情的事,也沒有所謂絕對的好與壞,只是,當繁華退盡,妳是否還能不悔就OK。

祝福妳!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