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2023皇家生命數字運勢分享 –大環境篇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全球大環境】

2023年度方位(也是帶財位)在西方,越南、緬甸、中國、不丹、寮國、印度、泥泊爾等…,2023是帶著變數、驚喜,同時也帶著驚嚇肯定也帶著禮物的一年,尤其今年是雙春的黑水兔年,因此,這些在我們西方的國家經濟、產業發展都很受矚目,相對的,也要多注意大宗意外。

2023也是對學習非常渴望的一年,因此教育的事業、學習的機構,生意都會紅紅火火,但數字運勢總是一體兩面,有好,就有需要特別留意的,例如: 你是做教育產業的,你的証照是否備齊是否合法合格,你的教學內容是否能通過考核有沒有專利的問題,今年,教育事業會賺錢,不過也要注意以上說的這些事。

今年,也有很多事是『突如其來』的,好比突如其來的機會、突然出現的想法你去實踐了突然大賺錢,或某產業某人沒來由地突然就爆紅、突然發生的狀況需要你快速去解決,這些都是大環境的狀況,但每一個人的流年走的都不一樣,只是我們同樣生活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你的流年遇上這樣的大環境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是相疊加、相乘還是相減? 如果有需要,歡迎單獨預約格格我囉!!

另外,今年也要注意與健康、安全有關的事,人因為恍神就容易有意外,或是因為體力不支突然從樓梯摔下來、開車騎車也要在專注的狀態下..等等,因為今年有很多意外事件來自『別人』所以要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才能應付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要小心筋骨方面的問題尤其和軀幹有關(扭傷、撞傷、拉傷)的喔!

合作上要注意一件事,就是要注意自己在做什麼,對方找你做的事,你究竟懂不懂!

即便投資理財也是一種合作,當你把錢交出去請對方幫你規劃的時候,你究竟清不清楚自己的錢拿去做了什麼,請不要在什麼都不清楚的狀況下簽約。

2023年也會有一些不錯的機會,這些機會當然很大部份也來自我們說的西方,或許,在那裡出現了不錯的工作機會、生活機會,但也要多留意自身的安全以及要比別人更快轉變的頭腦,這樣你才能快速GET到對方要的,才能真正的順利發展。

2023這一年也是旅遊運勢很好的一年,尤其一開年各國家幾乎都開放邊境,因此旅遊很暢旺,不過,還是要注意我一開始特別提到的安全問題,尤其自由行的人,外出一定要小心,財務、開車的方向、走路這些,都不要大意喔!!

至於2023年 各數字的年度運勢,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