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23-0129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8

集資有旺: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在台灣的農曆新年上很給力,穩定、安逸,沒有太多意料之外的事件發生,事實上,這週在家庭、關係中反而會有許多著墨的機會,制度的建立、關係的開始、都在往好的方向進行著。

天氣在週四開始變得不太穩定,也要注意地殼壓力的釋放,海邊則要注意長浪、漲退潮間的海象及人員安全。

全球投資市場在台灣因農曆新年放假的同時並沒有休息,超級財報週仍然繼續著,上週三大指數也僅那斯達克上漲0.55%其它二個指數皆下跌收尾,然而,FED官員陸續釋出較鴿派的言論,是已意識到經濟即將步入衰退?

格格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這樣,事實上,經濟的走向他們比誰都清楚,下墜只是時間早晚和速度快慢而已,因此,現在釋出二月升1碼的小鴿鴿,無疑只是讓自己的態度和市場想法貼近而已,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

這週全球市場會因為財報而有一波獲利的空間,如果你年前才進場的,或許年後就是賣出獲利了結的好時機。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把握休息的時光好好讓身心放假,這週雖然趕場無數,但都是你樂於出席的聚會,如果要埋首工作的話,本週思緒容易被沒來由的事擋住,或忽然感到一陣空白,因為你的身體很誠實地在休息,所以腦袋不一定能跟上。

愛情是心心相印的相處。

財運中上。

《數字2》

停下來的日子,身體開始反饋過往累積的疲勞,這週如果在筋骨上感受特別深刻都是正常的,請善待並且給予它適當的休息和恢復時間,不要勉強配合行程,依循身體本能的反應,就能找到合適你的抒壓模式,啟動並開始。

愛情是一頓飯的幸福。

財運較弱。

《數字3》

好玩的事物、臨時起意的小旅行,都特別吸引你的注意,凡事小心,同時要控制金錢的花費喔!!

年前來不及完成的工作,在這週的後段會有『應該開始進行』的想法,甚至會有和你想法相近的工作夥伴,妥善分配時間,就可以兼顧魚與熊掌。

愛情是彼此的窩心世界。

《數字4》

無法隨波逐流於漫無目的的生活模式,在大年初一就很想制訂年度計劃的你如果太認真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壓力山大,和家人朋友多聚聚,也能從中得到與工作有關的想法。

身體的驅動程度打開,多往戶外走走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有忙了些什麼,生活的意義又多了一層。

愛情是幸福小站。

財運持平,有賺有賠。

《數字5》

心想事成強運組!

年前煩惱的事獲得解決,事順運強,身體恢復過往活躍的行動力,上山下海活動旅遊一手包辦,雖說出錢也出力,但對你來說能享受舒心的假期是人生成就的另一種解鎖。

愛情是幸福的小小累積。

財運中上。

《數字6》

年度計劃啟動,新年第一天就很有效率地做著想做的事,儘管身體有點發懶,但你的腦袋十分清楚該好好利用眼下的時間進行今年大計劃的前置。

以設定好的目標為方向,即便放假也有規律地進行吧!

幸福感滿載,收假前感受到工作的忙祿感表示你已經準備好執行想法了。

愛情是貼心給予。

財運1+1 >2 

《數字7》

春風得意,氣象一新,一直遲疑無法做決定的事終於可以在這週下定決心,並且收獲信心和關心,為新年度的工作及生活加分加養份。

工作上的瑣碎小事暫拋一旁,把握關係黃金期無論是感情、友情、親情都能在這週好好修補或讓關係更加緊密。

愛情是幸福三環。

《數字8》

喜上眉梢,好事成雙,生活與工作盡在掌握中的感覺最讓你感到雀躍及充滿希望,友誼進入期,將吸引不同領域、生活區塊的人與你互通有無。

連連好運,幸運常駐,得到的將會比付出來得多。

愛情是二人三腳。

財運旺。

《數字9》 

工作上的專業精進期,趁農曆假期透過閱讀、網路課程學習更新知識,看似放假但其實你內心在盤算年後的工作方向是否需要修正或者目標是否需要重設。

腦袋和身體要同時放空才能達到休息的條件,想趁機出去走走,就不要被天氣制箇住。

愛情是併肩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