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23-0129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牛,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虎,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兔,卦象: 火風鼎 

任重道遠、萬事亨通。受人任用提拔、加官晉爵之象。此時須注意說話算話、以誠待人,一言九鼎。就算中途發生錯誤,只要知錯能改,最後依然會有好的結果。 

生肖龍,卦象: 山澤損 

面臨困境,從長計議。表示損內補外,需先付出努力或艱辛一段時日,才能有所收穫之象,而正心誠意是關鍵。單就卦象來看好像是正在吃虧,實際上還是在累積實力,建議要克服這樣的剝奪感而將眼光放遠。 

生肖蛇,卦象: 天雷無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馬,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羊,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猴,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雞,卦象: 坎為水 

經驗學習、好事多磨。既然有些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須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並在困境中作經驗學習,為了日後成功,累積經驗與更好的能量。 

生肖狗,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豬,卦象: 地火明夷 

受到損傷、看清局勢。艱困阻礙之象,此時應該以鍥而不捨之精神,不斷努力克服難關,也因支持或反對的勢力不清,導致需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等待時運到來那天。若是有出紕漏,還是要盡力挽回。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