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大島健一 老師

癸卯小金兔!十二生肖增運小錦囊

文/可以科學也可以不科學 大島健一

2023年鼠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平平,雖然犯刑太歲,但吉星算多所以挽回不少運勢,建議不要作太大的轉變便能平穩渡過。
工作運勢:工作上不宜換工作,一動不如一靜,另外今年是非小人多,最好小心謹慎一點。
財運運勢:今年財運平穩,只是不宜作重大投資。
投資運勢:投資今年不合適,切勿過度投機。
感情運勢:感情運佳,桃花也强,只是容易有露水情緣,選擇對象要格外的小心,另外今年是結婚及生小朋友的好時機呦。
健康運勢:健康運好,但因犯刑太歲,所以多少也要留意一下健康問題。
是非運勢:是非小人多,最好小心謹慎一點好。

送給屬鼠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鼠的你,今年要留意的是「化解是非」,以及「增强桃花運」。
要化解是非,你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屋子的東南方)放置九個紫色公仔娃娃或是飾物來化解小人及是非。
要增强桃花,你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屋子的西南方)準備好黑色石頭(例如黑曜石或是黑瑪瑙)放在一杯水內,用來加强桃花運。

2023年牛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還算可以,任何事情事都能夠順順利利,尤其是在工作上,比較容易遇到貴人,所以今年如果在工作上有任何的想法,例如轉部門,轉行或做生意等,都會是好時機。
工作運勢:今年工作運佳,在工作上容易遇到貴人相助,所以今年最好花多點心思在工作上,勢必會有回報,此外今年也是工作轉變的good timing,請多加把握。
財運運勢:財運今年也好,主要是以正財為主,不過偏財也算不錯,恭喜恭喜。
投資運勢:今年適合投資房產,有打算置產的朋友今年不妨考慮一下。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平,沒有對象者今年須多加努力,已有對象者就小心容易吵架,今年主要受到個人情緒影響而容易和另一半產生意見不合。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運佳,無須特別留意。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小人少,無須特別留意。

送給屬牛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牛的你,今年最要留意是加强桃花運,以及加强橫財運。
要加强桃花,你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屋子的西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置9~11顆白石頭,這樣自身的桃花運便會增强。
要加强偏財運,則在流年偏財位(屋子的正西方)放一杯水,裡面放置顆白石頭,用來加强偏財運。

2023年虎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今年的整體運勢看來是蠻一般的,總之就是最好以不變應萬變為最佳,至於有任何想法或打算,最好等過了2023年再說。
工作運勢:工作運平平,最好不要在今年轉部門或轉行;除此之外,也要留意是非及小人。
財運運勢:財運一般般,小心偶有破財情況。
投資運勢:投資運平平,重大投資今年切不可做,購屋也最好等到明年在說。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平,要想有突破今年就要加倍努力。
健康運勢:健康一般,需多加留意身體狀態,生活作息時間要準時,小心飲食,及多做運動强身健體。
是非運勢:是非小人今年比較多,工作上要當心。

送給屬虎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虎的你,今年最要留意的是增强健康運,以及化解是非。
要增强健康運,你可以在流年大病位及小病位(屋子的西北方及東方)各放五帝錢來化煞。
要化解是非,你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屋子的東南方)放置紫色物品、娃娃或裝飾品來化解小人,減輕是非給你所帶來的影響。

2023年兔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雖然有犯太歲影響,但有財星及權力星的關係,所以整體運勢不會太差。
因此,置業購屋,轉部門、轉公司、轉行請過了今年再說。
工作運勢:因為有財星也有權星,所以在事業上無往而不利,只要留守在原來工作發展就會有不錯的運勢。另外,是非今年也非常少,因為全無是非星,所以可以專心工作。
財運運勢:今年有正財星臨門,所以正財不錯,並且充滿機會。只是因為受到犯太歲的影響,多多少少會打了折扣,所以還是要步步為營。
投資運勢:整體投資運算中上,只要不是太過投機取巧,今年投資運應該算是不錯。
感情運勢:今年感情上暫時未能突破者就請加把勁,而有穩定對象交往者則可望感情穩定,只會有小爭吵但無大礙。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運勢一般,只需留意突如其來的小型意外,除此之外,腸胃毛病方面也需要留意。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小人甚少,專心工作即可,無大問題。

送給屬兔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今年為犯太歲之年,最需要留意健康方面的問題;除此之外,也可以催旺正財運。
你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屋子的正東方)以及流年大病位(屋子的西北方)各放五帝錢來化煞加强健康運。
另外在流年正財位(屋子的正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8顆咖啡色石頭來加强財運及事業運。

2023年龍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應該算中上,今年所有事情都會順利。雖然偶而有可能會有些情緒上的問題,但影響並不會很大。
工作運勢:今年在事業方面應該會有所發揮,尤其要留意公司的男性貴人。除此之外,也有升職的可能。通常當一個人在工作上有好的機會的時候,自然會招人妒忌,所以多多少少也要留意小人,還好情況不算太嚴重。
財運運勢:整體財運算好,工作上容易求財,今年的財政狀況也會有所改善。
投資運勢:今年投資運非常强,如果平常就有投資習慣,會更容易得心應手。
感情運勢:今年桃花運一般,沒有對象的朋友今年就請多加把勁,已有對象的朋友,感情會蠻穩定的,唯獨和伴侶容易有小爭吵,多加忍讓一點就好了。
健康運勢:健康無太大問題。
是非運勢:今年比較容易惹是非,大多數是來自工作上的,還好是非小人的問題不算嚴重,只需要多加留意便可。

送給屬龍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龍的你,今年最要化解是非以及加强正財運。
你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屋子的東南方)放置紫色飾品、娃娃…之類的來化解是非。
在流年正財位(屋子的正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8顆咖啡色的石頭來加强財運及事業運。

圖 /Pixabay

2023年蛇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今年會比往年還要忙,忙碌是好事,甚至越忙越好,只要工作一切順利,就沒啥大問題。
另外今年也會在轉變中得財,例如轉部門、換公司、轉行、開公司,開店鋪做生意之類的,今年會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另外,今年情緒上容易出現問題,有時候會覺得比較曲高和寡,建議多跟朋友聊聊會對你今年運勢有幫助。
工作運勢:今年工作運應該是不錯,只要實際去行動,就會有不錯的回報。不過今年是非會比較多一點,所以也要花一些預算跟精力去處理小人問題。
財運運勢:財運也不錯,正財運及偏財運都好,所以今年可以重點發揮,多花時間在工作跟賺錢上面,會有很好的回報。
投資運勢:投資運非常好,宜積極参與,會有不錯的回報。
感情運勢:感情運比較平淡,沒有對象者今年需要加把勁積極一點,如果已有對象的朋友,今年感情穩定,只有小爭吵但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運平穩,雖然年中間會有些許小毛病,但狀況應該都不算太嚴重。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比較多,工作上比較容易遇到小人,所以要小心處理。

送給屬蛇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蛇的你,今年最要留意的是化解是非,以及加强投資運。
你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屋子的東南方)放置紫色物件、飾物、飾品,用來化煞。
在流年偏財位(屋子的正西方)放一杯水裡面放6顆白石頭(鵝卵石之類的),用來加强你的偏財運跟投資運。

2023年馬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今年在事業上是特別有發揮空間的一年,所以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工作上,絕對會有很好的回報。
如果今年想有大變動例如換公司、轉部門、轉行、轉做生意,置業等等,今年都會是很好的機會,唯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情緒問題。
工作運勢:事業上要利用桃花緣來擴充自己的好人緣,所以工作上可以嘗試多接觸異性為主的朋友比較好,尤其是要多留意女性的貴人為最佳。
財運運勢:財運不錯,工作也順利,很容易有財。
投資運勢:今年可以嘗試進激進一點,應該會有相當高的回報。
感情運勢:今年最好要好好把握,沒有對象者今年可以找到突破,有對象者今年則可以考慮結婚及生小朋友。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運好。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及小人甚少。

送給屬馬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今年最要留意的,是加强桃花以及加强偏財運。
你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屋子的西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十一顆黑色的石頭(例如黑曜石)來快速催動自己的桃花。
在流年偏財位(屋子的正西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六顆白色的石頭來加速自己的投資運與偏財運。

2023年羊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平穩,會有長輩緣貴人運,凡事也能逢凶化吉星,所以今年整體的運勢應該不會差到那裏去,今年會是蠻順利的一年。
工作運勢:工作運順利,如果今年有新的想法不如開始行動吧,轉職、轉部門、轉行或是創業都是好時機。
不過就是要留意是非,今年小人影響不小,但只要自己小心處理就問題不大。
財運運勢:今年財運佳,工作運順利,可以幫助不少自己的正財運。
投資運勢:今年投資運勢算好,如果有置產的打算今年是好時機。
感情運勢:感情今年比較平平淡淡,有對象者今年感情可穩定,只是會有些小爭吵,沒有對象者今年就要加倍努力突破。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運一般,所以今年健康方面要比較注重。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比較多,特別留意公司裡的小人;在公司中要謹言慎行,而且要提防同事在背後放冷箭。

送給屬羊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羊的你,今年最需要化解是非,以及增强健康運。
你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屋子的正東方)以及流年大病位(即屋子的西北方)放個五帝錢可以化解,並加强自己的健康運。
要化解是非的話,你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即屋子的東南方)放一些紫色的飾品、物品、娃娃之類的,可以化解些小人與是非。

2023年猴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蠻平均的,最好是以不變應萬變,堅守崗位不輕易變動,才有不錯的運勢。
工作運勢:工作運還不錯,貴人運也非常强,周圍給的幫助也很多,最好多跟身邊同事合作,會有不錯的成績。
財運運勢:財運一般般,會有小小的破財,最好主動破小財來避免破大財的。
投資運勢:投資運平穩,穩定投資沒有問題。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穩,未有對象者今年多加努力,已有對象者今年感情平穩,只是需要留意小爭吵。
健康運勢:健康運一般,不過今年還是要多加留意。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及小人少,可以今年可以輕鬆一點了。

送給屬猴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猴的你,今年最需要留意的是健康運以及增强自己的正財運。
你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屋子正東方)以及流年大病位(屋子的西北方)放五帝錢來化煞並加强健康運。
另外,要加强正財運,你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屋子的正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八顆咖啡色的石頭(或是古銅錢也可以),用此方法來加强。

2023年雞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今年有沖太歲,所以整體運勢不能算好;建議一動不如一靜,平安健康最好。
工作運勢:工作上容易遇到阻擾,不過並非是因為小人才引起,所以只要不要太大動作就可平安度過。
財運運勢:容易有大破財情況出現,最好是量入為出最優。
投資運勢:投資運一般般,穩健投資就好了。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平,所以沒有對象者一定要加倍努力才可以突破。
健康運勢:健康運一般,今年要加倍留意。
是非運勢:小人是非較少,無須特別理會。

送給屬雞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在今年運勢比較被動的情況下,今年你最需要留意的是健康運及增强正財;除此之外,今年因為沖太歲的關係,今年最好是在年初到廟裡拜拜安太歲保平安。
健康方面,你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屋子的正東方)以及流年大病位(屋子的西北方)各放五帝錢來化煞加强健康運。
另外,要加强正財運,你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屋子的正南方)放置一杯水裡面放八顆咖啡色石頭,自然就能夠加强了。

2023年狗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今年整體運勢非常好,貴人運强而且對你絕對有幫助,事事都能順心。
工作運勢:工作非常順利,小人是非今年非常少,而且有升職機會,只是需要留意一些自己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小心到最後有變化。
財運運勢:財運順利大發財,今年可以是較比較旺盛的一年,如果想換工作或改做生意的話今年會是好時機。
投資運勢:今年投資運勢不錯,有投資習慣的人今年可以稍微積極一點,但切勿過度投機,不過稍微積極一點的投資活動不妨多做,會有收獲。
感情運勢:感情運屬於中上,桃花雖然沒有很突出,但也有不少機會,沒有對象者今年可以積極尋找新對象,已有對象者今年則感情穩定。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甚佳,順心順意。
是非運勢:今年小人是非甚少,不妨礙工作。

送給屬狗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狗的你,今年最適合催旺桃花運以及偏財運。
你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屋子的西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十一顆黑色石頭(例如黑曜石)用來催桃花運。
在流年橫財位(屋子的正西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六顆白色石頭,可以加强你的偏財運。

2023年豬年生人各方面運勢分享:
整體運勢:2023年你的整體運勢平,所以也是建議你今年目標以不變應萬變為最佳。
工作運勢:工作運平,如果沒有什麼大轉變,今年可以平安渡過,不過就要小心留意事情容易有阻礙。
財運運勢:財運一般般,所以今年動不如靜。
投資運勢:投資運平,只適合穩健投資,切勿太投機取巧,反而更容易破財。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沒有對象者今年請加倍努力,已有對象者今年感情平穩。
健康運勢:健康運無大問題。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小人少。

送給屬豬朋友的增運小錦囊~~:
屬豬的你,今年最要重視財運及加强桃花運。
要增强財運,你可以在流年財位(屋子的正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八顆啡色的石頭用來加强正財運。
要增加桃花運,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屋子的西南方)放一杯水,裡面放十一顆黑色的石頭用來加强桃花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