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角板山梅園中山櫻花已綻放。圖/桃園市觀旅局即時影像

角板山梅園山櫻花登場 趁年假最後一天上山賞櫻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北台灣最大賞梅花景點角板山梅園,園中梅花在農曆年前ㄧ週綻放,目前僅剩不到ㄧ成花況,目前梅園中的山櫻花開始盛開,預估即可進入盛開期,桃園市觀旅局建議,不妨趁著年假最後一天,上段走春賞花。

角板山梅園花況目前不到一成。圖/桃園市觀旅局即時影像

桃園市觀旅局表示,除了到角板山梅園賞櫻,另外在台七線沿途也正是欣賞山櫻花時候,往下巴陵方向前進,還能在小烏來、羅馬公路、比亞外及爺亨等地方,一睹北橫山櫻花開的花開繁景。

欲前往角板山行館之民眾,從桃園出發(平假日行駛)可從桃園客運桃園總站搭乘桃園客運5090線,在角板山公園或復興站下車,若從中壢出發(平假日行駛)在中壢後火車站搭乘桃園客運5091線,在角板山公園或復興站下車。

亦可至客運桃園總站搭乘502台灣好行小烏來線、506東眼山線至角板山行館(502小烏來線與506東眼山線1月21日至22日(除夕至初一)停駛,其餘年節期間依假日班表行駛),或至大溪客運總站搭乘5106、5106A、5104、5104A、5109、5093、5105、5094前往,現場亦有復興區仁愛及上台地二處收費停車場。賞花之際民眾也須注意自身及交通安全,歡迎並期盼每位遊客皆能於春節期間享受一場浪漫的走春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