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130-0205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8

感情最佳: 數字1

事業最順: 數字9

【全球大環境】

本週圍繞在開始與結束的界線間,將會有不少新啟動的事件以及舊事件逐漸落幕,週三是時間的切點,尤其對今年想要有新挑戰的人來說,週三是個合適寫下計劃的一天,而且能寫的愈詳細愈好,時間、地點、執行方式,若能清楚交待將有助今年度的目標實現。

大環境消息紛擾,公眾人物、藝人的分與合也會讓人有霧裡看花的感覺,儘管有些事出人意料,但因為值得高興、快樂的仍然多於令人擔憂的,因此讓我們在2023的農曆新年後的第一週仍能有安穩踏實的幸福感。

投資市場將在這週迎來FED 2023年首次的利率決策會議,目前大家都預期僅升息1碼,且無論碼數多少,這週的投資市場將是利多大於利空,獲利也較過去穩定,然而,匯率仍要面對另外的區間挑戰,尤其會有黑馬蹦出,投資人在投入資金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相關財經新聞。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的機緣巧合來自過去種的因在這週剛好收成,開工精力滿滿蠢蠢欲動,同時在溝通表達、說服、分享都頗有成效。

利團隊合作,若個人工作者與合作方也能愉快地有個新的開始,有非計劃內的移動、差旅、會議,且多集中在週四、五這二天,假日易腦神筋衰弱,建議不要太鑽牛角尖,否則易引發頭痛、失眠等症狀。

感情利溝通、分享,能得到另一伴的支持。

《數字2》

大展拳腳,意外獲得資源、掌聲、表現的舞台,讓你感到快樂且新鮮有趣。

工作上宜保守,容易遇到較一板一眼的人或正在進行的計劃在公家機關、法規、政策下卡關,勿心急躁進,注意腸胃、感冒等健康問題。

感情是存在樂趣的相處。

《數字3》

一動不如一靜,開工的這週事多且雜,易有差旅,上班族則易支援其它單位或前線,因此要好好調配時間。

面對不易完成的事、不好溝通的人,如果太在意,反而給自己造成很大壓力,放輕鬆反而能過關。

感情相處自在最重要。

《數字4》

不強出頭,也不在脾氣上爭輸嬴,數字4的人這週需要稍微低調一點,同樣一件事或一句話,別人做沒事,你說就容易引起誤會。

凡事還未成定局之前,不輕易亮出底牌,承諾要簽約才算數,事易變,合約最實在。

感情相處別太脫稿演出嚇到對方。

《數字5》

忙中易出錯,凡事多確認、留餘地,說話要三思,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容易得罪人,工作請多花心思在細節上,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愈忙,情緒承載愈重,所以正常的作息好好吃飯都很重要,能讓你有接續努力的能量。

感情相處是帶著溫度的關懷。

《數字6》

工作上有不少需要你擔當的事,因此本週會感到不少責任交互堆疊而來,當然,權力也會增加,待決策事不少,頭腦要隨時保持清醒與清晰。

本週會覺得拳腳似乎還無法如願伸展,是的,這週只是暖身前哨,因此做有把握的事,先立功或建立口碑。

感情相處只要不爭對錯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數字7》

看似吃力不討好的差事儘管伴隨著不小的壓力,但隨之而來的禮物應也能讓你笑顏逐開,工作地位愈來愈重要,待辦事項雖然又多又長但一一檢視後還是能按步就班地完成。

重要的工作夥伴會在立春前後陸續到位,工作動能也會在這個時間點爆發。

感情相處是互相體貼。

《數字8》

良好的合作關係、順暢的溝通管道,開年的第一個工作週有如魚得水的感覺,在年前若有未完成的工作需要即刻完成,因會佔據重要的工作計劃。

有朋自遠方來,老同事、老同學、舊識,有機會再合作或者共同完成些什麼。

感情是家人間的緊密感。

《數字9》 

工作人緣極佳,尤其能得到上司支持以及同事、下屬的協助,開年首週工作日即傳捷報,取得不錯的工作成績。

期待以久的事傳來好消息,新年計劃正逐步實踐中,人際關係上也有機會因認識某人而得到夢想中的機會。

感情是身邊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