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130-0205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牛,卦象: 雷澤歸妹 

待價而沽、步步謹慎。可能剛開始會開心,但日子一久就會開始產生不好的情況發生,禍害自己。故要遵守正道,取之有道才能讓路走得更遠。 

生肖虎,卦象: 天山遯 

謹言慎行、以退為進。盛極之後趨向衰敗,此時建議要以退為進、轉守為攻,不可貿然行事,謹言慎行才能確保安泰之象。此時也有受到小人迫害、後輩逼近、時勢逼迫之象,識時務者為俊傑,若能先避避風頭或是退隱,將舞台讓給他人,方可有機會全身而退。 

生肖兔,卦象: 雷水解 

掌握機會、提綱挈領。歷經寒冷的冬天終於要迎接春天到來,此時萬物剛復甦生機,需將自己的能力適得其所努力的發揮,勢必能有所發展。若有方位考量則往西南方為佳。 

生肖龍,卦象: 天水訟 

運勢紛雜,口舌是非。此時並不適合太過積極的策略,容易和他人造成衝突,雖然得理但卻會造成自己的損傷。建議先以和為貴,冷靜下來思考通盤的策略,切忌在氣頭上的時候逞一時之快說話或做決定,容易造成誤判因而要花更多心力來彌補過失。 

生肖蛇,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馬,卦象: 水雷屯 

好事多磨,一波三折。此時應該以守為攻,切莫輕舉妄動、貿然行事,須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以累積能量。建議找尋專家的建議來突破困境。 

生肖羊,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猴,卦象: 風雷益 

膽大心細、萬事如意。先前已經耕耘了那麼久,就可以放心去做,果決建立新氣象。然而在盛運之時,依然需要注意知過則改、見善則遷,以免破壞好運。 

生肖雞,卦象: 地天泰 

平安順利,吉祥如意。在周遭與自身都有可能發生好事,對於未來亦是鴻圖大展。但人在走運時須注意不可恃寵而驕,忽略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而懈怠,不然容易將這個好運破壞掉。 

生肖狗,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豬,卦象: 澤天夬 

小心細節、量力而為。時當旺盛之象,然此時最容易忽略細節,將心腹之患忘卻,少了自我警戒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對簿公堂,必須謹慎小心的處理及面對。也表示凡事應量力而為,以免灰頭土臉,惹得一身腥。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