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206-0212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2

感情最佳: 數字1

事業最順: 數字9

【全球大環境】

講究一致性的這週,凡事表裡如一、按步就班即能預見成果。

事情的變化沒有過去大,相對的,回歸保守、制度,在漸上軌道的階段,突發事件也減少許多。

2/10週五是開創、重新開始的好日子,新的一年若有要修改、增加的計劃,不妨在這天寫入你的行事曆中。

投資市場在非農就業開出新高度之後隨之下跌,儘管去年Fed已說明今年的利率將走向再高( >5%) 亦無降息想法,市場仍然樂觀了好一陣子,接下來這週,美財報將陸續開出,好壞摻半之中好仍多於壞,因此,這週仍有可期待的小小漲幅(不如農曆新年時的幅度) 已有獲利者不妨藉此落袋為安,讓獲利真正實現不再紙上富貴。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不假手他人,滿滿責任感易造成過大壓力以及失眠或頭痛的毛病,週三之前單打獨鬥模式啟動中,只要不強出頭、不過份擠壓時間,仍可安然度過,週四開始支援趕到,也有能夠討論的對象,團隊中不乏年紀尚輕但值得託負的人選。

愛情是美麗的煙火。

《數字2》

儘管工作與生活並不是按照原訂計劃進行著,但過程倒是能收穫不少經驗。

避開麻煩事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靠近,不去參與別人的恩怨情仇就不會被無故捲入事件中。

某靈機一動的想法有畫龍點睛的作用,而且意外地讓事情變有趣、好玩、精采收尾。

有意外之財進帳,感情是幸福甜甜圈。

《數字3》

這週會因為年前未完成的工作而花費一些時間進而影響原本的時間安排,因此在工作上可以多倚賴夥伴、下屬,這週工作上的同事運還挺好的,唯遇上主管或較有權勢的人容易因為緊張說錯話或用了較不合宜的表達方式,這方面稍加留意即可。

假日多聚會、加班。

感情相處安心自在。

《數字4》

事業逐漸走出自我風格,儘管仍需照章行事,但已能突破藩籬看見變化。

與理念相近的夥伴一起做事、遊玩、創造夢想之地,貴人運流轉中,有自外地來的老友相聚,工作、生活都因此激請火花。

感情是突破現況,多點浪漫相處。

《數字5》

身體要注意過往積習留下的後遺症,尤其這週工作時間較長、也會有外派、差旅、加班等事,所以規律的生活作息將更重要。

工作上雖然有些逃避不了的事讓你必需以直球對決,但也因此確立了自身的條件、底線與魄力。

感情是相親相愛,相守相伴。

《數字6》

目標與行進速度一致,雖不到坐享其成的階段,但對於凡事在意進度、執行、效果的你來說,算是好事一椿。

週四、五易受別人事件的波及或者因為改了新規定,導致原本的執行方針、工作計劃受影響,甚至被迫修改調整方向。

感情是寒冬中的暖被窩。

《數字7》

喜怒不形於色,讓人不易猜測你的心情與想法,人際關係上多一層神秘感也能當成保護自己的方式。

過往的工作經驗能幫助你安然過關,本週工作上的挑戰來自非你可以決定或抵抗的因素,所以,先有防撞的準備,就不會太受衝擊。

感情相處要把話說開,讓彼此心意相通。

《數字8》

進入權力核心,要小心為上步步為營,本週行事作風需低調,財不露白,亦不過度張揚,當然,也不要為別人的事強出頭。

家人是最強力的後盾,假日要好好把握相聚時刻。

感情相處分寸拿捏得宜。

《數字9》 

晴空萬里,虎耀龍騰,年初即站上制高點俯瞰全局,順風順水心曠神怡,亮眼佳積奠定地位與口碑,更有機會因此往上躍升,切記勿因此見獵心喜,同時要保持謹慎的心,藉此累積人脈,為今年佈局。

財運佳,愛情是情深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