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ixabay

吸引力法則成功要件 關鍵在個人能量充足否

文/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江江你有看過“秘密”這本書嗎?你知道吸引力法則嗎?我覺得根本就是鬼扯,分明就是顛倒妄想與安慰劑效應,你覺得呢?

A:我有許多朋友也操作過相關類似的方法,有些人可以成功,而且是一直成功,有些人卻是失敗,不斷地失敗,同樣的觀念與技法,在不同人施作,結果卻是不同,我的觀察,關鍵點是在於人。

很多人只是用意識大腦去想,根本沒有身心感受通透,就開始以為按圖索驥就可以,那就是自欺欺人的癡心妄想,若能進入潛意識,達到身心相信融入合一,美夢成真之路,就會自然而然地成就。

換言之,當自己自身的能量低迷時,就容易陷入顛倒妄想,能量通達時,自然美夢成真,就像最近天冷吃火鍋,若火鍋的湯只有38度,煮啥都不熟不好吃,若鍋湯沸騰滾燙,涮個兩下,就滋味不已,食品沒問題,火鍋沒問題,就是湯夠不夠燙的道理。

圖 / 江之老師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