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06-0312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虎龍羊雞豬注意變化

生肖鼠,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牛,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虎,卦象: 雷澤歸妹 

待價而沽、步步謹慎。可能剛開始會開心,但日子一久就會開始產生不好的情況發生,禍害自己。故要遵守正道,取之有道才能讓路走得更遠。 

生肖兔,卦象: 萬事清吉、調整步伐 

生肖龍,卦象: 震為雷 

奮進向上、處變不驚。雖然可能面對到突發狀況,但因為根基穩固而能不受到影響、應對自如、處之泰然。同時有承先啟後、繼承志向之象,剛開始接棒的時候雖然正值盛運,要能夠容納別人給意見及提點幫助。 

生肖蛇,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謹慎小心。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馬,卦象: 風澤中孚 

以誠待人、專心一致。本周需要拿出耐心來面對問題,正心誠意才能讓彼此產生信任。專心一致才能獲得順利,若有惡念或遲疑則容易破運,記得要有福同享,就能創造出更大的利益。 

生肖羊,卦象: 風雷益 

膽大心細、萬事如意。先前已經耕耘了那麼久,就可以放心去做,果決建立新氣象。然而在盛運之時,依然需要注意知過則改、見善則遷,以免破壞好運。 

生肖猴,卦象: 水天需 

以誠待人、切莫急躁。此舉能有機會避開高風險及重大危機,自然有機會可以完成心中抱負理想。若是貪圖眼前蠅頭小利而目光短淺,則必會耽擱往後之康莊大道而沉滯不前。 

生肖雞,卦象: 雷地豫 

生於憂患,慎於安樂。本周最大的風險不是失敗,而是過得太安逸,因此而懈怠不前,忘卻守成,趨向敗壞。必須要懂得在盛運之時謙虛為懷、不斷向前。 

生肖狗,卦象: 兌為澤 

人見人愛,剛中柔外。整體來說有著不錯的運勢狀態,記得努力想要達到目標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保持堅定的意志力與柔軟身段及親和力,才能事半功倍。 

生肖豬,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