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13-0319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地天泰 

平安順利,吉祥如意。在周遭與自身都有可能發生好事,對於未來亦是鴻圖大展。但人在走運時須注意不可恃寵而驕,忽略這是上天給你的機會而懈怠,不然容易將這個好運破壞掉。 

生肖牛,卦象: 萬事清吉、量力而為 

生肖虎,卦象: 山地剝 

層層剝落、鬱鬱寡歡。本周較容易患得患失,造成不愉快,建議須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守住既有的資源,並重新調整步調與策略,以靜候時機到來。 

生肖兔,卦象: 乾為天 

萬事如意,名利雙收。家運昌榮旺盛,升遷得望之象。誠如前述所言,此時最忌諱得意忘形,驕傲忘卻提醒自己該戒慎恐懼,若不幸如此,則盛運將隨之破滅,招致失敗,謹記一點,最光明的地方背後一定是最陰暗的所在! 

生肖龍,卦象: 火山旅 

果決剛毅、切莫猶豫。正在面對波瀾起伏之象,此時應該守正道,強化自身的意志力來面對這些挑戰,畢竟剛開始波動之時不易順利,需要付出時間與努力才能順利突破困境。也表示工作或生活上產生了變動或變化。 

生肖蛇,卦象: 地水師 

多事之秋、波瀾起伏,即便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只要順應正道行事,不可賣弄手段或走捷徑,堅忍不拔即可獲得轉機。此時切忌不可衝動行事、急功好利,需獲得眾人擁戴師出有名方可行事。 

生肖馬,卦象: 地山謙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此時應秉持上善若水之精神為他人設想來廣結善緣,切記剛愎自用、鑽牛腳尖以免破壞好的運勢。 

生肖羊,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猴,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生肖雞,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狗,卦象: 風天小畜 

心想事成,小心小人。雖然還是有一點小阻礙,但總能完成任務。需提醒自己不論如何還是必須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將道路走得遠。 

生肖豬,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