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0320-0326大環境方向&各數字運勢提醒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

財運最旺:數字7

感情最佳: 數字8

事業最順: 數字6

【全球大環境】

本週有些起伏與亂流,因此許多做好的計劃、想法都容易因此需改變或調整,不少的數字也受大環境運勢影響,需要一步一腳印慢慢走。

八卦、流言多,企業誠信受挑戰。

這週天氣相較以往來說很不穩定,除要嚴防豪大雨、也要注意地震。

投資市場在等待FED這週的決議,但無論決議升息的碼數為何,市場都因為過去FED的失誤以及這一連串急速的升息而開始受影響,本週進出投資市場一定要多注意,匯率的變動也會非常劇烈。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數字本週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上要注意跟晚輩或下屬的溝通方式,因為對方會很走心,也要先端正好自己的行為,這週容易被人用放大鏡檢視。

情感互動上會比較霸道些,另一伴如果不喜歡就容易有小爭執,所以拿捏輕重很重要。

《數字2》

嚐試不同的方式解開工作上的環結,還能發現另類的小技巧。

人際關係上容易遇到無禮的人,不熟裝熟又八卦或在情緒上讓你快速沸騰,因此隨時準備好一顆平靜的心情是重要的。

感情相處傾向自在舒服。

《數字3》

本週做決定時不要衝動,無論工作或生活上都請三思而後行。

有容易被激怒的體質,尤其這週在工作上會有不少臨時出包的狀況或做事方式與你大相逕庭的人,但事緩則圓,若能控制住情緒,對解決事情或人際關係都有正向的發展。

情感相處較沒耐性。

《數字4》

工作上避免球員兼裁判,易落人口實。

會有臨時的遠行、非在計劃內的出差及會議,這週的腸胃比較敏感,吃東西的時候要多注意衛生也盡量吃熟食。

感情相處以和為貴。

《數字5》

別人想了沒做的事你做了,就能看出成果和效益,所以,工作上不要嫌撿了別人不要的事。

人際關係拓展週,這星期有不少機會認識新朋友建立新人脈,正在煩惱的事也會因此化危機為轉機。

感情相處浪漫為上。

《數字6》

事業進入另一段穩定期,這週有不錯的機會讓別人看見你的能力,不要吝於表現。

化不可能為可能,工作運在週四開始漸入佳境,打工有機會成為正職、尚未明確或正在商談的工作也會有明確的好結果。

感情相處細水長流。

《數字7》

對上溝通能找到要領並將你的想法順利傳達給對方,有助事業進行。

若正在尋找團隊夥伴,可往較遠的地方、以前的同事同學等方向商談效果會不錯。

在上位者,不要過度濫用權力,後勁會很大,只是本週不易感覺得到。

情感相處如同家人般親密。

《數字8》

工作只要不抱著息事寧人的態度,煩事能逐一化解,還會在團隊中樹立榜樣。

溝通能力佳,尤其與不同單位溝通協調能替自己打開人際關係的大門。

工作計劃多,列出首要或重要的先完成,結果會事半功倍。

感情互動是甜蜜互動期。

《數字9》 

情緒易受工作成果的好壞影響,太在意就會讓自己壓力變大,但壓力若處理得當 

就能成為助力,甚至改變工作成果。

工作計劃事先擬定,才不會讓自己瞎忙一週,按步就班成功的機率也會增加。

情感互動默契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