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阿墨老師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27-0402

圖 / 阿墨老師

文/李昱墨


生肖鼠,卦象: 萬事清吉、注意身體 

生肖牛,卦象: 天風姤 

意外插曲、擦身而過。本周將面臨許多未知狀況發生,增加許多風險,好機緣也容易擦身而過。此時必須更小心謹慎,也須注意下屬、後輩或小人的損傷。 

生肖虎,卦象: 山天大畜 

逐漸累積、邁向目標。此時若能謹守本份,順應正道行事,累積該有的能量之後,待時機成熟就能順利克服難關,達成目標。占到此卦也表示有累積人脈、信譽與金錢之象。 

生肖兔,卦象: 天水訟 

運勢紛雜,口舌是非。此時並不適合太過積極的策略,容易和他人造成衝突,雖然得理但卻會造成自己的損傷。建議先以和為貴,冷靜下來思考通盤的策略,切忌在氣頭上的時候逞一時之快說話或做決定,容易造成誤判因而要花更多心力來彌補過失。 

生肖龍,卦象: 地雷復 

回到最初、莫忘初衷。物極必反,現在已經是陰暗道路的盡頭,光明隨之將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冷冽的。故目前應該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行事,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的到來。 

生肖蛇,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馬,卦象: 天澤履 

累積能量、等待時機。雖然會面對到困難與阻礙,但只要能夠以謙虛為懷之柔順態度處事,就能有機會化險為夷獲得平安。若能以韜光養晦、虛懷若谷之心態學習與面對,待時機成熟則獲得順利成功也在不遠之處了。此時需要檢視自己能力與續航力是否足夠向前衝,否則建議退守累積能量與等待時機。 

生肖羊,卦象: 風山漸 

循序漸進、掌握機會。歷經停滯之後,開始逐漸順利、回穩,前方充滿了一片希望可以追尋,此時要努力掌握機會奮鬥,然而卦象中有循序漸進、累積能量的現象,所以不可以過分急躁,要小心踏實、聚沙成塔。 

生肖猴,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雞,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狗,卦象: 火水未濟 

經驗不足、漸入佳境。因為經驗或能力不足所導致的困境,正在面對不順利之狀況。此時應該以冷靜沉著的態度來面對,不斷累積經驗與能量。 

生肖豬,卦象: 坎為水 

經驗學習、好事多磨。既然有些問題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須以沉著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並在困境中作經驗學習,為了日後成功,累積經驗與更好的能量。

更多新聞報導:

加入百young生活,讓你每天心情更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