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 7月起開放報名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為協助失(待)業勞工習得一技之長,順利進入職場,今(109)年度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共計23班,提供690個訓練機會,自即日起開始辦理招生。

今年度下半年計12個班次職訓課程將於7月起陸續開放報名,課程包含:ERP企業與財務管理實務班、美容美甲美睫造型班、職場試算資料應用班、美妝整體彩藝班、國貿報關人才培訓班、BIM建築暨電腦製圖室內設計班、會計稅務實務培訓班、美髮技能培訓班、美睫美容芳療師班、人氣網紅實戰養成班、精緻剪髮設計實務班及行動媒體影音剪輯暨微電影行銷應用班等,多種職業類別的課程安排,提供民眾多元化學習管道,讓訓後的就業場域更加開闊。

桃園市政府 提供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表示,目前熱門的新興產業,著重創意與技術,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所規劃的職前訓練,期透過「學中做」、「做中學」之訓練,培養民眾專業及技能,順利協助就業。歡迎失(待)業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一般失(待)業學員僅需負擔20%費用,符合長期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原住民、新住民等身分的失(待)業者,經資料審查符合者則由政府全額補助,另符合相關規定資格者,可請領職業訓練生活津貼,有意願參訓的失(待)業朋友即日起可向各相關訓練單位辦理報名。

招生詳細資訊可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桃園工作職缺地圖台灣就業通或洽各訓練單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