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8/3~8/9)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首先來到水瓶座11度的滿月,別忘了許願,祝大家美夢成真。今天的滿月會形成T型三角相位,分別是太陽獅子11度、月亮水瓶11度、天王星金牛10度形成T型三角相位,未來二週壓力會很大,挑戰也很多,閃分閃合的機率也很高,尤其四個星座影響最大,那就是:水瓶座、獅子座、金牛座及天蠍座,這四個星座壓力愈大,愈是更上層樓的好機會。

這週有二顆行星要跨欄換星座,一個是週三的水星要跨欄進獅子座,因此未來如何帶給別人快樂,如何辦場party或是親近小朋友都可以開運,另外不妨談場戀愛更好。另一個是週五的金星也要跨欄進巨蟹座,未來三週房地產及餐飲業都會很火,當旺的時候,未來三週也適合求婚、告白、搬家、結婚,都很適合。

這週太陽與火星有三分相,只要願意展開行動,就有貴人加持。木星與海王星有六分相,職場上女性會是貴人。這週星象很多,有很多緊張相位,也有很多順暢相位,通常這種期間是成大事的時候,也是事情最忙的時候,當然不會只是壞的相位,也會有好的相位。但以占星角度,優先提醒緊張相位,是我們比較重視的地方。週三與週五都是黃道吉日,適合安排談判或告白。

這週的主軸是水瓶座的滿月,因此主角在固定星座(水瓶、獅子、天蠍、金牛),主角代表會是大家矚目的焦點,通常壓力愈大或衝突愈大時,就是向上提升的機會,要運用智慧,以柔剋鋼。

總的來說,這週運勢比較旺、晴天的星座是獅子座、白羊座、雙魚座,這三個星座這週運勢比較強旺。
這週可能要比較留意,可能會下雨的星座是金牛座、天蠍座、水平座,這三個星座可能要小心有破財的跡象,或是感情上會有波折或突發事故,這三個星座要留意。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報告:(太陽&上升)

白羊座:這週很旺。受到太陽三分相影響,有賺錢的新機會。單身的朋友有可能有真愛來臨,有陽光美少年(女)出現。

金牛座:受到滿月的影響,T型相位的頂點在金牛座的天王星,職場上勢必會有新的轉變。花錢做投資,小心會有破財的機會。金牛座受這七年天王星不斷的影響,從2018年開始不斷地做創新的動作,這週會更加強改革的跡象。單身的朋友會花在女人的身上蠻多的。

雙子座:自從這週水星將於明天與土星產生對分相,明後天小心與人衝突。這週親近小朋友能開運。

巨蟹座:最近融資借款要再等一下,借錢這週還不能到位,要讓子彈飛一下。多接近媽媽能開運,如果有好的對象適合求婚、告白。

獅子座:目前太陽來到獅子第二週,八月底之前都是2020年最強旺的時期。小心職場上受到這之滿月的影響,會有突發的狀況,要做好備案。職場上多聽年輕人的意見,年輕人會是你的助力。

處女座:由於命主星水星明後天會跟土星對沖,小心與人會有衝突,尤其是老闆,不要惹老闆生氣。工作上會有突發的狀況,要做好備案。命主星從週三開始即將進入獅子座,在未來一個月桃花很旺,想擺脫單身是一個機會。

天平座:感情的層面,如果是單身的朋友容易愛上怪伽,或者是愛上水瓶座,愛上天才級的機會。這週單身的朋友,有機會一衝動就同居了,最近桃花很旺。最近買賣房子也不錯,天平座房地產運勢最近也蠻好的。

天蠍座:這週可能會有網路的突發戀情,或者生意上會有突發的財運。感情的層面可能會有分手,因為這週是水瓶座的滿月,會影響到四個固定星座(水瓶、獅子、天蠍、金牛)

射手座:這週火象星座運勢很好,因為太陽與火星形成三分相,獅子座的太陽和白羊座的火星,會將這股能量對準射手座形成黃金大三角。這週運勢不錯,職場上會有貴人出現,小心可能會有年輕對你挑釁,這點要注意。

摩羯座:最近要注意,目前木、土、冥這三顆行星都在摩羯座,這週水星將與摩羯的土星對沖,這週尤其是明後天要特別注意,容易跟老公(婆)產生口角,可能是最近太忙,沒空陪另一半,讓另一半很不爽,這週安排一個父親節的小旅行,可以讓彼此感情升温。

水瓶座:今天別忘了許願,祝你許願美夢成真。職場上發揮創意能夠成功,因為天王星在這次滿月被重覆強調,一個是水瓶滿月,一個是天王星是T型相位頂點,水瓶座這週會蠻紅的,但是在感情上不穩定,可能會有分手的情形。這點請水瓶座的朋友特別留意。

雙魚座:這二週運勢蠻強旺的,因為二顆命主星彼此之間呈現60度,從上週延續到這週,所以雙魚的朋友最近都很旺。這週職場上會有突發的財運,以及注意職場上女性是貴人。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