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8/31~9/6)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很快八月就要過去,已來到九月,這週許多行星要移位了,週日水星從處女座移位到天秤座、金星也會從巨蟹座移位到獅子座,這些都列為下週的主要星象,這週他們在做最後的衝刺。

最後的衝刺通常都會有行星的亂流產生負面的效果。比如,金星在巨蟹座,我們會想去了解我們的原生家庭,父母跟我們之間有沒有價值上的衝突?可能會有一些衝突產生!水星要衝刺離開處女座,最後的亂流是~你在這週的工作職場上面容易粗心大意,一旦未注意到細節可能出狀況,這是水、金星即將要跨欄前的亂流。

火星也逐漸進入停滯期,9/10開始火星又開始逆行,火星要逆行前的這一週叫停滯期,火星停滯期通常是比較危險,因為火星跟負面暴力與衝突有關,火星停滯期,我們觀察到2014年火星在天秤座逆行,有鄭捷在捷運上殺人案。2018年火星在水瓶座逆行,亦發生台灣多起分屍案。所以這次的逆行請大家一定要注意,盡量不要去惹小屁孩,要能控制怒火,免得隨時跟人起衝突,這一點大家要特別小心。

這週也會有人際關係與感情上面的閃分閃合,尤其被詐騙的情形發生。因為週一、二金星跟冥王星的對分、水星跟海王對分,產生感情、金錢上可能遇到騙子,或是在人際關係上,容易產生爭吵。

這週☀️晴天的星座是?處女座、?天蠍座、?獅子座與?水瓶座。那?雨天的星座壓力會比較大,容易出現人際關係爭吵及感覺被騙的是?雙魚座、?魔羯座、?巨蟹座與?白羊座。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報告:(太陽&上升)

?白羊座
這週因為碰到了第四宮跟第十宮,事業、家庭兩頭燒非常忙,就也是兩邊都很忙,家裡面、職場上都有很多事要處理,非常的忙碌,尤其是週五,一定要特別小心跟人家會有人際關係的問題,要控制一下怒火。

?金牛座
命主星金星,這週有許多二分相,還有碰到冥王星、火星,這兩顆行星產生不太好的相位也要留意,這週有愛錯人、金錢上被詐騙、有人來借錢都是可能有的,要稍微留意。週五是金牛座的黃道吉日,要約訪的、要告白的,盡量約在週五,而且週五口才表達非常犀利,將非常有影響力。

?雙子座
由於這週三就是中元節,剛好也是雙魚座的滿月,這個滿月,剛好落在雙子座的事業宮,這一週事業滿強旺的,滿順利的,週二及週四、這兩天是雙子座的黃道吉日。

?巨蟹座
由於金星在巨蟹座做最後一週的衝刺,最近的魅力滿強的,但是這週因為金星在巨蟹座跟魔羯座的諸星產生二分相,巨蟹座可能會跟權威人士、或老闆起衝突,要控制一下怒火,週二這天,對巨蟹座而言是黃道吉日

?獅子座
獅子座這週運勢還不錯,因為命主星太陽與天王星形成黃金大三角,怪咖是貴人,任何創意盡情發揮,尤其發揮在職場上會有加分的效果,週三這一天是黃道吉日,任何事安排在這天是最好的。

?處女座
處女座的命主星水星,這週除了在週一小心可能會被詐騙的情形或交通意外,其他時間都還不錯。尤其受到土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黃金大三角的加持,所以處女座這一週在職場有貴人加持,週二非常適合處女座相親、告白,是非常好的時間點。

?天秤座
這週受到滿月的影響,小心資金周轉不靈的現象,這週腦袋想的都是錢,錢該如何挪用,尤其是在買賣房屋,這方面可能會有許多要調整的地方,週五這天是天秤座的黃道吉日,這天口才特別犀利,特別有魅力,掌握週五這一天。

?天蠍座
這週多些接近小朋友能開運,週二的這一天很適合天蠍座,是黃道吉日,適合談判、推介會、演講。

?射手座
由於現在太陽正在處女座,正在射手座的事業宮,未來三周事業非常的強旺,職場上是當紅炸子雞,週三是黃道吉日。

?魔羯座
由於這週與巨蟹座的金星產生許多的對分相,摩羯座的朋友小心職場上面遇到的女性的奧客,可能要控制怒火,有可能你會有受騙的情形。小心桃花陷阱,不要被色誘,週四是黃道吉日。

?水瓶座
金星目前正在水瓶座的職場領域,在職場上的魅力很強,如果你是老闆的水瓶座,很適合招募新的員工,會找到得力的助手,尤其是女性,有些水瓶座朋友在辦公室裡面突然跟同事之間看對眼、來電的辦公室戀情就產生了,轉角遇上愛、春夢了無痕,尤其是週三是水瓶座的黃道吉日。

?雙魚座
命主星海王星狀況不佳,因與水星有對分相,這週不適合簽署合約,而且腦袋想事情不清楚,所以不要下重大的決定,尤其特別注意這週跟兄弟姊妹之間,可能會有一些誤會或爭執,或者會有兄弟姐妹來借錢的,稍微注意。週三這一天是雙魚座的黃道吉日。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