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9月龍岡米干節 品嚐一甲子在地美食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龍岡米干是中壢忠貞市場,最具特色的雲南料理,也是自己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有時候太忙碌趕不上正餐時間,順路方便的話就會去忠貞市場裡面吃龍岡米干,100%純米製成看起來很像粄條,但這不是粄條是米干,口感吃起來軟Q彈牙配料豐滿,吃完後十足的飽足感,讓人充滿活力面對當日的工作挑戰。

圖 / 百傳媒

今年桃園龍岡米干節10周年在龍岡舉行,歷來龍岡米干節一直是桃園人每年必參加的盛典,9/18-9/27這段時間安排了潑水祈福、火舞表演及雲南菜製作教學,現場有安排美食、DIY、藝術文化類展區,可以再享受美食同時學習了解各種族群的文化。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米干美食是國共內戰時期我們的軍眷及眷屬們,為了能再在台灣安心生活,所製作出來的特色美食,食物裡面充滿著他們豐富的族群文化,也陪伴著中壢人一甲子的歲月,龍岡米干每家店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美食風味,也是桃園人必吃的經典美食,這次龍岡米干節10周年歡迎大家前來我們中壢龍岡品嘗各式多變的米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