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挑戰桃園市長盃網球賽 《百傳媒》隊積極備戰

《百傳媒》網球隊成軍後,為了參加今年桃園市長盃網球錦標賽,30名隊員近日正積極備戰中,領隊湯偉表示,百傳媒為了推廣網球運動,找來喜好網球的各界人士組成網球隊,一起為推廣網球運動努力,教練團成員也都是一時之選非常傑出優秀,目前球隊定期在桃園內壢中山公園網球場集訓,為了推廣公益,教練團也派員,每週一晚上在球場提供一小時免費公益教學,消息曝光後,吸引不少附近民眾參與,許多家長也帶著小朋友前來體驗,領隊湯偉說:「愛網球的孩子不會變壞!」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網球。

百傳媒網球隊領隊湯偉說,球隊中都是熱愛網球的好友,有退休人士也有現職大學教授,不論平日忙於自己的工作,但對熱愛網球的心都一樣,只要拿起球拍,在球場上奔馳對戰,就是最快樂的時候,因此,這次百傳媒網球成軍報名一曝光,30位名額立即額滿,就是要來盡情享受網球。

今年的桃園市長盃網球錦標賽,定於9月20日舉行,全隊為了賽前整訓備戰,已先南下參加馬吉斯盃體驗比賽強度,遇上的都是年輕剛畢業的球員,在體力、球技上雖然略輸一籌,但經過賽事洗禮後,全隊目前士氣高昂,相信會在桃園市長盃拿下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