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行腳節目《奇幻的旅程》開播 高規格錄製設奇幻障礙

2020的疫情讓許多產業都停下腳步,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轉好,各項產業也跟著再次展開步伐,由台灣團隊製作的旅遊節目《奇幻的旅程》,第一季節目將在10月4日開始播出,節目主持人均是國內藝人一時之選,女人我最大徐瑋婷,紅孩兒張克帆,特別來賓食尚玩家郭彥均,以及海選奇幻女孩美女主持人群,首季節目踏遍台灣知名景點,並採取高規格錄製,值得期待!

圖 / 延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奇幻的旅程》由延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錄製,節目製作人鄭繼和表示,以最高規標準發想節目製作,節目足跡將踏遍國內外美食景點聖地,呈現世界各地自然美景、歷史古蹟、人文特色,同時提供觀眾當地旅遊交通、住宿情報、美食特產、娛樂活動等詳盡資訊,讓看過節目的民眾除飽覽世界風光外,更能拿起行李馬上出發。

節目型態採實境秀方式呈現,主持人和特別來賓配合世界各地店家、當地導遊,在錄製節目過程中,從互動中激盪出亮點火花,讓節目多元有趣,更在娛樂的效果中,為觀眾帶來豐富多樣化的旅遊資訊,以及當地特色人文的教育內涵,是個兼具娛樂、教育的優質行腳旅遊節目。

製作人鄭繼和說,2020年《奇幻的旅程》節目,將在10月4日起,每週日下午5點到6點,在八大電視娛樂台一次播出2集精華版節目,之後也會在IG、YOUTUBE播放,此外,每集節目46分鐘完整版,也會在中國雲南電視台國際頻道播出,節目播放涵蓋中國全境、俄羅斯、蒙古、韓國、越南、孟加拉、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泰國、老撾、緬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有線電視,此外,也在中國、亞洲24家網路媒體同時曝光播出,為台灣特色旅遊再次加分。

圖 / 延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對於第二季節目選址?《奇幻的旅程》製作人鄭繼和透露,明年第二季節目原本預定要在亞洲選景拍攝,因受疫情影響,仍以台灣景點為主,目前有意在桃園市拍攝,尚在籌劃階段未決定,對於台灣的人文、風景信心十足,一定可以拍出最好的節目呈現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