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百傳媒

本週星座運勢(11/16~11/22)

☀️本週晴天星座:白羊、天蠍、摩羯 ?本週雨天星座:天秤、處女、射手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行星只要跨欄換星座,或來到後面的度數就會有些混亂狀況,本週一個太陽即將要離開天蠍座,一個是金星即將離開天秤座、都要跨欄換星座,這個禮拜還會有能量混亂的狀況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天王星跟水星在明天的二分相,說明這個禮拜還要注意四大重點,第一個是增加許多的突發事故,一定要做好備案,因為天王星的能量進來了。

另外一個跟水星因為有關係,所以這禮拜小心車關,開車要小心,再來金星進天蠍座,大家打扮的非常性感,就能夠召喚桃花,再來就是木冥合相,已經出相位了,接下來就是木土的合相,還有金星來到天蠍座,再次說明合作的方向大局底定,但是接下來就是利益分配清楚,就準備開幹了,這是未來的一些狀況。

禮拜五的時候,太陽會跨欄進射座,節氣轉入小雪,射手座的月份就來臨了,太陽進射手,從一片黑暗的天蠍來到光明的射手,因此未來一個月都是射手座的氛圍,跨領域發展,或者說是上課程。或者是這出去走走,都能夠開運,只是未來一個月的趨勢。

【本週星座運勢排行榜】

晴天的星座:

?白羊座

?天蠍座

?摩羯座

雨天的星座:

☔️天秤座

☔️處女座

☔️射手座

【個別星座運勢】

?白羊座
木星跟冥王星今年第三次合相了,已經準備出相位,這兩個行星目前正在白羊座的事業宮,白羊座最近可以說是重大的貴人浮現,甚至可能會有這個加薪升官。

?金牛座
這禮拜可以多參加一些聯誼活動,認識新朋友,也許這個桃花就是一段新的開始,就是會有一段好的開始,所以囉,如果單身的金牛座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參加一些聯誼會。

?雙子座
命主星這個禮拜,會在明天或後天跟天王星形成二分相,小心會有突發事故,另外,開車要特別注意,這雙子座的朋友特別留意了。

?巨蟹座
這個禮拜多跟家人聚會可以得到療癒的感覺。另外,在職場上面,也有重大貴人出現,特別注意了
,這禮拜可能都會有重大貴人浮現,木冥合相就在第七宮,重大貴人出現的機率很高。

?獅子座
小心職場上有突發事故,要做好備案,職場上面小心突發事故,身體上面也要注意,腸胃道的一些問題,小心腸胃炎,也要留意。

?處女座
如果這禮拜有安排考試,或者出去遊玩要小心,真的會有突發狀況,注意網路上面可能會有些酸民會對你產生攻擊,所以說,盡量在網路上PO文的時候,盡量不要太有刺激性的字眼出現,這點提供給你參考。

?天秤座
因為這禮拜命主星金星跟這個木星有四分相,所以可能會有爛桃花,或者說,最近花錢花太兇了,要克制一下,有點奢侈浪費,要懂得理財規劃一下。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恭喜你啦,因為太陽才剛要離開天蠍,緊接著金星就要進來了,禮拜五吉星金星來到天蠍座,所以未來三個禮拜天蠍座的朋友,可以說是魅力無限,要打扮非常性感,桃花就來了,未來三個禮拜滿有魅力的。

?射手座
受到木冥合相,上個禮拜的運勢還不錯,但這禮拜可能就因為受到跟金星的四分相的影響,有可能在職場上面,計畫可能暫時不能按照進度來走,可能會delay一下,另外現在天王星一直在射手座的第六宮、工作宮不斷的華麗變身了。所以射手座朋友在工作上面需要精益求精,這是給試手座朋友一個建議,可能會有很多轉換的機會,突發的一個機會。突然之間,有什麼新的工作來找你,都是考驗你前幾年的努力。

?摩羯座
摩羯座的朋友受到木星與冥王星的合相,最近運勢大開,職場上面會有晉升的機會,而且專業能力非常受到各方的肯定,因為能打出口碑來了,所以說恭禧摩羯的朋友。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要注意,再隔一個月,人生新的十二年就要開始,有一種淺龍出海萬象更新的感覺,如果說是這個想要離婚、想要結婚,也都是好機會。年終十二月開跑,木土同時攜手進水瓶,水瓶座的時代即將來臨,恭喜水瓶座的朋友。但是這個禮拜了,因為你的命主星天王星跟水星有二分相,容易會有一個突發事故,水瓶座的朋友,小心家裡面可能會發生一些突發事故,或者彼此之間的突發了一個爭執,盡量要能心平氣和的一個來面對,相信水瓶座的朋友是最冷靜的星座,遇到突發事故的危機處理專家,十二星座裡面最能隨機處理,危機處理就是水瓶座。

?雙魚座
雙魚座從十月份開始運勢一直都保持不錯的,逆勢中不斷的成長,到了十一月份,延續木冥合相的一個好機運,雙魚座依然能夠順風而上,如果最近缺錢想要融資借款,想找金主的,這個禮拜就會就位,另外,這禮拜朋友幫忙介紹一些新朋友,新朋友就很重要了,這禮拜認識朋友可能是人生重大的一個機遇,特別要掌握,如果這禮拜有朋友幫你介紹的參加一些活動,認識什麼新朋友,可能對於未來的人生有非常大的影響。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