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成功罷免王浩宇 罷王總部車隊繞行中壢謝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罷免投票中,拿到8萬4千多票超過門檻確定遭到罷免,罷王總部在歷經8個月努力後終於達標,17日下午為了感謝所中投票的中壢市民,罷王總部再度以貪食蛇機車車隊,繞行中壢市區謝票,執行長邱仁德說,感謝中壢鄉親為民主寫下一頁新的里程碑。

圖 / 百傳媒

這次罷免王浩宇投票,中壢區是第7選區,共有233個投開票所,投票人超過32萬人,預估罷免門檻票數8萬2千張左右,但2年前王浩宇只拿到1萬6千多票就當選,在罷免投票前,所有人都不看好,而且王浩宇個人也認為不可能罷免成功,認為藍軍的選民支持罷免的意願不高,投票前採用冷處理方式,不理會一切質問,甚至連公辦說明會也不參加。

圖 /百傳媒

有消息指出,王浩宇團隊認為不可能會罷免成功,要不是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要求低調,他仍會不斷在網路、媒體放話,但沒想到罷王總部在最後階段,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等都暗助罷王,所以最後衝出2成8的投票率,雖沒有預期中3成投票率,但不同意、廢票少,最後拿到8萬4千多張同意票,成功罷免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