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Rain老師Hair Salon】剪個漂亮瀏海搭配口罩


【Hair Salon】 Rain 老師

以上都是早期美髮沙龍型態,如今時代演變科技進步…也讓現在想從事美髮產業的人更輕鬆了。從事美髮有20年以上的經驗,不斷的國內、外進修就是不想被取代。

前往過俄羅斯/義大利世界美髮大展/美國後現代染髮剪髮創意變化/日本細膩剪髮技巧研習/韓國流行燙髮專研/吸收所有精華回來調整專屬的美感技術回饋給所有支持的顧客

#2019網路沙龍美髮比賽 世界前十名


【戴口罩的藝術】

口罩是現今必備隨身物品,戴口罩好處不用化妝或是只畫眼妝!如果有接睫毛連眼妝可以省下來多睡幾分鐘。

頭髮是每個人第二張臉,口罩都遮住了臉,所以利用髮型來搭配戴口罩。因為每個人的頭型臉型都不同(額頭-包含太陽穴的寬/窄/高/低)選擇有無瀏海/中分/旁分/往後梳等等都很重要,如果額頭兩側比較寬的朋友會建議-中分/空氣瀏海/氧氣瀏海等等來修飾。

戴口罩不希望瀏海遮住迷人的眼睛想露出漂亮的額頭可以選立體式的斜劉海或是利用簡易綁髮展現出個人特色!

臉型的部分-顴骨立體/臉型圓潤或是瘦長可以利用口罩大小面積不同選擇來讓臉型修飾喔。現在有很多漸層色口罩可以選擇想讓臉看起來小可以選擇上淺下深漸層色口罩下巴位置深色視覺效果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戴眼鏡的朋友又有瀏海可能兩側容易翹翹的,可以利用吹澎度或是上簡易電捲棒改善會翹的情況,還有不同膚色選擇口罩顏色也能看起來氣色好喔!

比較偏向小麥膚色常常曬太陽的膚色-建議避免使用黃色或偏紅的紫(僅提供建議參考)

ex:如果你是小麥膚色剛好幸運色是黃色可以選粉亮帶一點點黃)找不到這樣顏色口罩也沒關係,自己喜歡就好。

以上僅供參考
另外可以看看每日星座幸運色選擇好運顏色口罩來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