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捷春節不打烊 防疫服務守護乘客安全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0)日上午前往桃園捷運公司A17領航站,慰勉春節期間值勤人員,鄭市長表示,春節期間捷運不打烊、防疫沒假期,感謝機場捷運包括運務、維修、清潔、保全及捷運警察等同仁,在年節期間仍堅守崗位、執行防疫任務,雖然機場捷運受疫情影響運量下降,但桃捷公司仍秉持服務不打折的態度,持續守護旅客安全與健康。

圖 / 桃園機場捷運

桃捷公司自去(109)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即超前部署,實施包括單一出入口、紅外線體溫量測器、強制戴口罩及定期消毒等防疫措施,提供乘客安全搭乘環境。今年桃捷公司配合防疫政策及春節期間旅遊人潮提升防疫等級,嚴格執行第一線工作人員個人防護,除執勤同仁每日佩戴口罩、量測體溫,也實施司機員值班人員分區休息;定時進行工作場域,包括休息室及個人座位消毒;駕駛室設置「防護用品包」等提高第一線工作人員執勤時防護,確保春節期間營運無虞。

圖 / 桃園機場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