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exels

【邁向人生高鋒】姐姐妹妹站起來 拒當感情第三者


【鋒睿命理】 蔡鋒睿

  • 命理服務15年經驗。
  • 專業八字教學。
  • 上天傳承改名造運。
  • 聖皇紫金殿義工 。
  • 關聖帝君正能量傳遞者。
  • 三商美邦人壽受邀講師
  • 錠嵂保險受邀講師
  • 百傳媒生命導師。
  • 蘋果日報2021民俗導師。
  • 自創鋒睿姓名學,結合先天八字、陰陽五行、生肖、姓氏、十神格局。
  • 獨家量身設計開運姓名,為你串聯八字特質,開啟你生命的潛能寶藏。
  • 五行八字:特性分析、發揮先天潛能。
  • 八字姓名:改變磁場、提升後天運勢。

用心引導生命、不僅是倚老賣老。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什麼姓名總是容易遇到渣男 ?

遇到一次渣男是流年、運氣不好,但「總是」遇到渣男,那就要來探索一下,是不是自己的磁場有什麼問題。

女性禁用「姿」、「亞」、「伶」,所有的女生都不能用。

女姓用到「姿」、「亞」、「伶」,在感情的世界裡永遠只能做老二,未婚時也容易莫名介入別人家庭成為小三,自己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感情就會成為妳永遠的傷。

「姿」:拆開是「次女」,在感情婚姻中也要當人次女。

「亞」:「冠一、亞二、季三」,故名思義排行第二。

「伶」:影射為藝妓名伶、侍妾之流,也俗稱細姨命。

名字用到「姿」、「亞」、「伶」,表面上看起來都過得相當好,因為看起來不好也當不了別人小三,所以一定長相、氣質都很不錯的樣子,但光鮮亮麗的背後,有不為外人道的委屈,讓妳實際上在感情要降格受委屈,未婚不是最後才發現自己是小三,追求妳的都是已婚成功男子,不然就是婚後先生犯爛桃花出軌,所以在情感世界就會過的相當坎坷。

鋒睿導師告訴所有女性:

每個女生都是父母手心的寶,不需要在感情上讓自己過的那麼委屈,發現有問題就盡快修正,來《鋒睿命理》就能脫離小三體質,姓名很科學、有邏輯有原因,不需要內心跟自己過不去,妳值得過得更好生活,擁有美滿的子女、家庭。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