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5/17~5/23)

本週,存在許多變動的因子,並非因為疫情而是大環境的運勢走在極欲改變的時刻

影片 /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疫情嚴峻,大環境必然受影響,而從這週運勢來看,週二將是很關鍵的一天。

《變動與合作》

本週,存在許多變動的因子,並非因為疫情而是大環境的運勢走在極欲改變的時刻,合作的模式需重新商確、權利義務要再定義、原本講好的訂約內容也可能需要再修改,這些本來就存在於這週運勢裡需要注意的地方,當然也會伴隨疫情的變化(控制/未控制)而產生輕重不同的結果,但是既然變動與合作密不可分,本週有特別需要簽約、商談的企業或個人,請多用心在細節的討論上。

國際投資市場目前居於不易找到投資報酬率高商品的時局,而加密貨幣更因為馬斯克的一句話常影響價格的上下波動,印度疫情也持續加重,不過,選擇較具未來性及該產業龍頭(中、大型)的標的,不失為一定要在這週進入市場的參考選項。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工作以打團隊戰為主,個人為輔,而且彼此需要再加深團隊默契,週三之前會有磨合的狀況,包括意見不同、做法不同,耐性溝通不要有太多個人的英雄主義就能取得共識,並且在週四開始感受到「有良好默契的團隊」在工作進度上的幫助有多大。

愛情是時常的陪伴和情緒的分享。

金錢的使用控制得宜,這週能小有儲蓄。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1

【數字 2】

工作會因為生活或其它事影響而較不上心,容易忽略小細節或是對於原本很上手的工作太有自信而產生工作上的失誤。

面對公司一些新的政策或政令宣導請換個角度思考就會比較容易接受,這週你們容易因為這些事而有不開心的情緒表現出來,讓身邊同事有機會在背後說你們的閒話。

本週免疫系統容易受干擾,多留意感冒等相關症狀。

愛情是彼此支持相互依靠,雖然不是有極大的火花但仍是平淡的幸福。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2

【數字3 】

工作上請多依賴別人一點吧!!

尤其本身不擅長的事務與其花時間研究,不如請教身邊的同事或是對該事務熟悉的人,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能獲得更多有利的資訊,同時,這週你們的貴人運還不錯,但是,要你們自動自發貴人才會跳出來協助。

愛情是絆嘴的幸福。

理財建議定期定額交易,外匯不易賺錢。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3

【數字4 】

工作量增加,且有一個人做二人份工作的跡象,主要是因為這週會被賦予的任務稍微繁雜了一點,或者忽然被加諸了非原本工作範圍內的事,以致於你們沒辦法在短時間之內完成,工作量也就因此疊加了。

壓力要有抒發的管道,不然會影響腸胃的消化,情緒也會連帶受影響。

愛情是最佳守門員,守住了你們的心情也是可以說話分散壓力的管道之一。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4

【數字5 】

在工作上要用心努力的為自己爭取,無論是進入新的團隊、開展新的計劃、新的職務,這週你們會在各方面遇上強勁的競爭對手,所以,把自己隨時準備好很重要,充實專業知識也很重要,懂得適時為自己發聲更重要。

生活上可以透過調整居家佈置來調整或轉變心情,網路消費要節制,這週容易不小心買太多用不到的東西。

愛情是耐性聆聽,也要給彼此相處舒適的空間。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5

【數字6 】

擅用溝通的能力將不可能反轉為可能。

這週工作上會有些不一樣的聲音出現,大致上的影響都不大,所以你們也不要反應太過度。

不過,倒是有一點要留意,那就是~來自長官的聲音請不要一併的忽略了,把重點記下並且適時的留意可以解決的方案或資訊,對你們個人價值的彰顯是有幫助的。

愛情互動要縮小對方的缺點放大對方的優點。

本週身體較容易疲倦,請儘量不要熬夜。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6

【數字7 】

本週工作運勢不錯,對於工作的安排或是計劃的思考都頗有邏輯,是屬於可以先把計劃事先做好並照章行走的一週。

活動力稍弱,能不出門就儘量不想出門,當然,如果你的工作本來就是可以在辦公室完成的,當然沒影響,但如果工作是屬於業務或必需外出才能完成的人,就會比較辛苦。

愛情不是比賽,不會有輸贏只有誰比較願意包容對方多一點。

這週正財運好。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7

【數字 8】

其實,你們手上應該已經堆了一些待完成的工作吧!

因此,這週在工作時程的安排上要先消化較早之前的工作,新工作的排程方式就格外重要,週三開始較有多一點的人力可以一起消化成堆的工作量。

稍微收斂一點王者的氣焰~

本週容易心急口快,或命令式的語氣說話讓別人感到不愉,多留意一下就不會有人際關係上的麻煩。

愛情需要對方的體諒給你們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或空間。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8

【數字9 】

事業超展開,本週運勢佳且聲勢如虹,能接獲來自各方面的協助和意見並且轉化成自己需要的方式運用在工作上。

團隊運作好,默契感十足,且會出現有力人士的協助讓你們在新的計劃或工作上更上一層樓或更容易成功拿下工作合約。

愛情是幸福轉輪,彼此的想法貼近而且會為對方著想。

金錢運旺,偏財運好過正財。

#YouTube 影音連結 數字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