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7/19~7/25)

週三之前仍然會有較頻繁的地層能量釋放,大家不用太擔心,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週三之前仍然會有較頻繁的地層能量釋放,大家不用太擔心,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商場上的收購、合併案持續進行,強強聯手的本質不變,只是方式一直在更新。

本週也有許多和金錢、權力有關的議題,尤其在我們身邊發生的許多事件,究竟是獲得金錢的方式不對還是在權力上有被質疑的部份,當大家的眼睛不自覺地放大因為這二件事而相生的事件時,一切都將更容易被放在陽光下檢視。

投資市場方面,Fed主席鮑爾認為僅管目前的通膨的確讓人有點擔憂,但由於事出有因,所以暫時不會有太大的動作,也不會縮減資產購債規模,更會支持美國走過這疫情最傷的經濟時節,面對陸續的財報,這週的投資市場會有一波的上沖下洗,投資前要做足功課。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影片連結

從不喜歡刻意在人際關係上表現很熱絡的你們,這週看來和一些權貴或重要人物打交道是免不了的,而且還必需收起你們太過挑剔的個性迎和對方,這對你們來說是有點困難的,所以,請先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囉!

不過,家人可說是你們最棒的安慰劑,尤其這個週末假日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不用東奔西跑的了。

感情上稍微留意一下,如果原本感情狀態就不太好的,這週可能會出現情感危機,或許是舊情人的出現,或者和對方在感情上持續拉扯。

如果原本感情狀態沒問題的,這週容易聚少離多,見面時間少或是見面時間短,維繫感情就要更用心囉!

金錢上的支出會比預期多。

【數字 2】影片連結

工作上的突發狀況多,這週也容易遇到情緒EQ有點低的人,如何處理好對方和自己的情緒就是你們本週的功課了。

臨時接到的任務、工作,不僅如期完成連執行力都讓他人驚訝連連,本週在許多事情上都有好事多磨的跡象,凡事順勢而為,不要過份急躁。

感情上難得你們想當『做決定的那個人』但又因為事事想周全和完美,所以把自己搞的很累。

外出要留意身邊的財務,也不要把錢交給別人保管。

【數字3 】影片連結

與他人合作會有不同的火花產生,尤其專業感強大的人特別吸引你們的眼球,面對不需要太多溝通就能做出符合你期待結果的合作對象,你們絲豪不會掩飾快樂的心情。

相同的,對於過份挑剔或你們根本不想理會的人,這週就會被你們擺在冷凍庫裡,但這樣的人可能會利用各種方式想要得到你們的回應,需要多加留意。

愛情是枯燥乏味但天長地久,寧願曾經擁有即便只有剎那間的美好。

本週正財運還不錯。 

【數字4 】影片連結

工作計劃依序進行,也頗有貴人運。

適逢進入下半年的開端,這週在人事佈局、工作調配、計劃訂立都很有想法。

這週你們的心情明顯比過去輕鬆許多,可能是因為很多掛心的事情陸續有了結果,無論好壞,起碼不用再懸著一顆心。

與家人情感的緊密度強大,而且你們的配合度很高。

感情是倒吃甘蔗,愈來愈甜蜜。

理財要多做功課,不要人云亦云喔!

【數字5 】影片連結

事業漸入佳境,成功伸手可得。

工作上能圓滿完成手邊任務,而且人際關係也經營的很不錯,這週工作上有一些新的機會商談,無論是原公司的調職、陞遷,或是跳槽尋求更大的舞台,本週你們都能在商談的過程中處之泰然,並且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甚至談到你們想要的條件。

愛情是生活中建立起點滴的幸福。

金錢運勢中上,正財偏財都不差。

【數字6 】影片連結

合作商談可成,獨立作業成績亮眼。

本週對你們來說,打團隊戰或是自己獨立做事的效率都很高,不過和別人互動的耐性明顯不足,是需要調整的地方。

外在環境不足以影響你們的判斷力,而且你們獨具慧眼,能看見他人無法發現的潛力股,這也是讓你們這週分身乏術的原因,東奔西跑,一刻不得閒。

愛情是不僅能理解還可以陪伴與溝通。

本週財運不錯,有財進。

【數字7 】影片連結

職場上的人際關係為你們這週一開始就打下不錯的基礎,而且愉快的工作環境也是你們很在意的一部份,能讓工作的煩燥感消耗許多。

這星期也是多人來說項、請託的一週,有些人會讓你們不知該如何拒絕,但要判斷事情的重要性,該拒絕的還是得開口。

遇到不講理或是職等比你們高卻總愛找機會接近你們的人,這週會想能躲就躲,根本不想和對方有任何牽扯,不過躲的技術要好一點,不然會更麻煩。

愛情需要充份的信任與溝通。

借錢給他人前要先想一想。

【數字 8】影片連結

如果你是正在建立自己工作團隊的人,週三前可以朝過去的部屬、同事、朋友著手,如果你是一般上班族,這週在和較年長的異性上相處會很自在舒適,而且對方會處處替你著想。

外出要注意行車安全、停車問題易有糾紛(有時忍讓一下就過了)、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則要注意身邊的物品,容易因為失神而遺失。

本週也有一鳴驚人的機會,不過稍縱即逝,請好好把握。

愛情是偶爾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讓你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金錢上要注意投資交易的正確性。

【數字9 】影片連結

工作上要有完整的時間計劃,這週的事情多且繁雜,把計劃做好至少不會浪費時間,臨時有工作加進來的時候也不至於慌了手腳。

某些有時間壓力的工作不要心急,愈急你們會愈無法專注在當下,也不要做著A想著B,請一次好好完成一件事。

金錢的使用要有規劃,如沒有計帳習慣起碼要把大筆的資金流向做好記錄,不替他人作保也不要幫別人保管和錢財有關的物品。

愛情是緊緊握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