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8/2~8/8)

投資市場在Fed維持一定的購債規模後漲跌互見,本週在某些新型概念股、新興市場上較有獲利的機會,但風險仍大,且匯率變化快速,投資人請要多加留意。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重新整理再出發,這週是頗有底氣的一週,雖然紛擾的事物仍在,但對於改變、改革、重新出發仍有部份運勢做助力,尤其週三、週五,在觀念、想法、做法、行動上都有些機會。

週三容易快刀斬亂麻,不易被動搖想法、信念,一股作氣而且懂得利弊得失。

週五則是想法明確,腦袋清楚,但做起事易有外在因素影響造成三心二意顧此失彼,若擴及到大範圍的社會大眾來看,則是容易因為搖擺不定而失去關鍵機會。

週末假日仍要留意天氣變異(忽然的大雨、颶風、颱風) 或者病毒的影響力、傳播力再擴散等等,若政府有相關規定請嚴加遵守,自身的衛生管理也請嚴格看待,否則易有爆發事件的可能。

投資市場在Fed維持一定的購債規模後漲跌互見,本週在某些新型概念股、新興市場上較有獲利的機會,但風險仍大,且匯率變化快速,投資人請要多加留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影片連結

工作安排得心應手,本週的工作量相較過去是比較大的,週一會稍感紊亂,週二開始腳步就穩定踏實,自營者這週不少來客是經人介紹,上班族則能在必要時刻獲得他人協助。

這週也是建立人際關係上的大好時機,無論上對下的關係、同事之間、朋友、家人另一伴、兄弟姐妹之間..,不管是關係的修復或者建立,都能獲得不錯的回應,尤其是關鍵時候出手比一直在旁邊叨叨唸要來得有用。

感情是家人般親密,且常會想到同樣一件事、說同樣一句話。

本週有得到內線消息的賺錢機會。

【數字 2】影片連結

本週在重要事情的處理上能發揮你們膽大心細的性格,但也很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導致工作品質下滑或原本不會出錯的事竟然發生錯誤。

有好的工作夥伴就會有愉快的工作心情~

還好這週你們在工作上能得到同事不少的協助和幫忙,這會讓你們感到快樂並且提昇工作效率,但要注意這週容易不小心就說出別人的秘密或八卦,儘管你們不是故意的,但話卻會很快就被傳出去。

愛情是容易牽怒的情緒,不要老把另一伴當成垃圾筒。

金錢上會有預算以外的支出。

【數字3 】影片連結

好人緣能幫助你們在職場上逢凶化吉~

這週在工作上有不少擦邊球的意外狀況發生,不過靠著過去累積的好人緣都能化險為夷,但還是要多加注意,因為這些失誤讓你們已經成了被關注的對象。

出外遇貴人,這週有不少向外發展的機會,無論是外部的合作或是商談、跑業務等等,想要繼續累積你們的人脈就請好好把握哦!

週末假日的計劃易因突發事件被打亂,有備案較好。

愛情是儘管吵來吵去,還是會在彼此身邊做對方的依靠。

財務狀況尚可,最大破口來自想滿足的口腹之慾。

【數字4 】影片連結

一向對自己眼光很自豪的你們這週在工作上容易因為太信任對方而大意失荊州,對他人還是要稍加防範並且做好損失底線的心理準備,尤其若你們這週正要進行較大金額的合作、計劃,千萬不要因為對方是熟人就失了防備。

另外,這週可能會有非常勤勞努力但卻沒獲得什麼的感覺,但如果換個角度來看,這週你們做的許多事都是做足基本功或打底保健康的話,就算沒有實質的收益在心情上也能交待的過去。

身體要留意腸胃道消化、膀胱、子宮等有關的問題較易浮現。

感情本週是需要關愛的一群,你們期望對方的關心和關注再強烈一些。

【數字5 】影片連結

你們這週擁有銳不可擋的運勢!

本週在工作上有創造新高度、新成績的大好機會,面對環境的變化也能快速掌握並迅速調整步伐,這和你們原本想事情就喜歡面面俱到、事事想足也有關,而這樣的個性剛好應了本週大環境給的機會,趁勢就能抓對方向並且做對的決定。

適合一心多用,但一定要先確立首要方向,關鍵責任扛在肩上,對事細心探究,尤其與錢有關的事(工作、生活都一樣) 千萬馬虎不得。

愛情是彼此間的好默契,成就了生活上的體貼和包容。

【數字6 】影片連結

你們是無法包山包海的,所以請試著把工作分配給別人或者跟你們的老闆Say No,尤其這週工作量容易超載,看來也都不是簡單的工作,所以除非你們想把自己累到掛,否則一定要為自己爭取相對應的權利。

臨時被調派到其它單位協助或者忽然多了緊急要完成的工作機率都很高,這週需要有好體力以及精神才能應付週間洶湧的工作量。

週末假日倒是能夠稍微調養生息並且好好休息一下,尤其這個週末看來會有遠道而來的好消息喔!!

感情相處上彼此都希望對方以自己為主,這週你們對於這方面還看的挺重。

【數字7 】影片連結

這週的工作情緒容易受到影響,職場上你們會遇到一些不是那麼公平的事,而你們也會急著為自己或他人辯護,如果是為他人,請一定要思考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別人根本不需要你們這樣的幫助,如果是為自己,在措辭上也要稍加修飾留意,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得罪了有點麻煩的人。

這樣的狀況會集中在週二、三、四這幾天,週五開始事件的影響力會趨緩,甚至可能煙消雲散。

週末假日心情好且頗有玩心。

感情上有點霸道,希望對方聽你的就好。

投資要注意,不要只看片面的資訊就做決定。

【數字 8】影片連結

不要和他人硬碰硬,有時退回一步,可以思考的事情會更多更完整,對於別人說的話請要再三確認,抱持三分懷疑對自己也沒有壞處。

實是求事,知已知彼,工作在週四開始穩定進度並且能獲得許多完成工作的重要資訊,靠自己的判斷力、實戰經驗,你們可以穩下原本有點亂的腳步並且得到他人支持。

感情上本週能得到許多對方給予的貼體和付出,相對的回應,你們是能做到的。

【數字9 】影片連結

工作上能得到他人的信賴,並且獲得肯定,同事之間的協助和默契也是你們這週不可或缺的力量,與他人合作無間且懂得大局為重,因此這週有不少機會被委以重任或臨時調派為指揮他人的角色,但對於某些事的對與錯不需要太過干擾或太在意結果,尤其有些事的決定權並不在你們手上的時候,太勉強會讓自己的壓力很大。

感情上的互動比較依賴,且對方對方的事會非常看重。

金錢頗有進帳,獲得來自你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