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第四輪接種12萬5千人 分2日完成疫苗施打

桃園市8月5日covid-19疫情新增確診:指揮中心公告桃園共2例,其中1例為本土、1例為境外,年齡為40多歲至60多歲。累計確診案例:924人(會因縣市間轉出轉入浮動,本市皆於接獲通知第一時間進行疫調),目前居家隔離人數:142人。確診者接觸者1人(案15853);境外移入1人(案15854)。

圖 / 桃園市政府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第四輪疫苗接種,提供38歲以上預約AZ疫苗的市民朋友接種,預計接種約12萬5,000人,今(8/5)明(8/6)兩日於桃園37個社區接種站將完成第四輪疫苗施打。

鄭文燦說,桃園市已施打疫苗者超過80萬人,疫苗覆蓋率經第四輪疫苗施打後,可望達到近4成的疫苗覆蓋率,另外,鄭市長也提醒市民朋友保留疫苗接種記錄卡(黃卡),接種後第10週左右會通知施打第二劑,也可下載健保快易通APP,運用內建的健康存摺查詢就醫及疫苗接種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