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紫衣格格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8/23~8/29)

週三之前有機可『成』,把握好時機,做足準備,週一、週二這二天有開啟、重新出發、再合作、專業被看見的可能。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大環境】

週三之前有機可『成』,把握好時機,做足準備,週一、週二這二天有開啟、重新出發、再合作、專業被看見的可能。

一週開始幾天短暫穩定的天氣就像看似分手剛合好的情侶,但只要稍微不留意就又會開始貌合神離,週三開始和大自然有關的天氣變異繼續進行著,暴雨、大風、地震…,時刻鬆懈不得,並且一定要嚴防土石流、走山等問題。

合作容易生變,且忽然介入的力量往往讓人感到無力回天,尤其合作的項目牽涉金流愈龐大,愈不如預期想的那樣美好。

中小型企業要留心合約有關的問題,尤其和土地開發、建築等相關的行業,在合約的細節上肯定要多追究注意。

與財務危機有關的事件也易在這週爆發,尤其週末以後~監守自盜、周轉不靈、財報誤植…。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決定好的事不易改變,本週在工作上順應時勢的變化反而更得心應手,尤其週三之前有勇有謀,對危機就是轉機一事深信不疑,且易得到他人支持。

週四開始職場有較多變化,且多為人事上的問題,業務商談也較易遇到有理說不清、情緒捉摸不定的客戶,而且也少了能在辦公室吹冷氣的舒服日子,會有較多外務工作,週末假日吃東西要注意衛生,易腸胃有狀況、拉肚子,也比較容易感冒。

感情上對另一伴偶爾會有莫明的挑剔,或是有話悶在心裡不說出來。

【數字 2】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本週請具足阿Q精神,面對一切考驗都當成生活的養份,這樣一來你們的心情將會平靜許多。

首先,遇事不要急躁,這週在工作或家庭中都會有讓你們感到很抓狂的狀況發生,而且是突然的、毫無預警的,因此,冷靜很重要。

其次,至親好友或閨蜜兄弟,這週會有事來求,但你們自己都有點自顧不暇,分身乏術,所以會讓對方感到被冷落或忽視,進而產生些許誤會,本週在與人相處這件事上也是你們較易碰上難題的部份。

感情相處是要走入彼此內心的前題是,內心要打開讓對方走進來。

【數字3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上能有諸多突破,思慮清楚想法明確,能冷靜分析利弊得失並且對於工作上的判斷快速且俐落,過去卡關的思維事件,利用這週突破盲腸是非常可能的事,不過,這週容易說錯話或丟三落四,該注意的地方沒注意,不需要太仔細的地方又過份仔細,所以,外出時或需要和廠商、客戶碰面,文件上的準備最好請旁人幫忙再看過一遍。

感情的相處有點太以自我為中心,稍微有點霸道了。

正財運不錯,週五的偏財運強。

【數字4 】影片連結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事多變化,約定好的工作沒有最後確認前都還有變數,若是與合作相關的最好合約先簽好才能彼此保障。

人際關係的互動上這週偶爾會感到有點不被尊重,或是對對方的好都被當成理所當然,由於本週你們和『權力』有點背道而馳地走著,因此,說話沒那麼有聲量,有心人自然就會比較忽略你們,但這也只是這週的運勢而已,你們不用太放在心上。

愛情是偶爾的浪漫也不壞,感情經營就是需要一點沒在計劃中的意外。

外出身邊財務要小心、ATM轉帳或匯款要留意容易有失誤。

【數字5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否極泰來,生財有術。

工作上儘管頭幾天偶遇亂流,但仍能從容不迫地解決問題,專業倍受肯定,但你們對自己的要求有點嚴苛,有些機會可能因此流失,不過工作能力強仍然會受到重用,事實上這週你們也不會那麼汲汲營營地想要改變自己,因此即使是待在舒適圈也能有相對應的優勢。

本週頗有偏財運,尤其週三、週四這二天。

感情互動有來有往,你們會主動關心對方,自然也能接收到來自對方的善意。

【數字6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成就意外解鎖,以為沒機會的事這週將能重見光明,工作上如果太在意權力、金錢,愈在意就愈會失去或離的愈遠,這倒不是要你們不去爭,但手段要好看而且企圖要明確,對於掌握不來的事就放手,反而能看到一絲契機。

事實上這週你們的運勢大致來說算不錯,意外接到一直想嚐試的工作機會,或者認識對你們頗有幫助的人進而成為朋友,總之~這週要看好不看壞,任何會影響你們心情的事都不要太放在心上,這樣,反而能愈走愈順。

感情相處如同家人般互信以及依賴。

金錢運不錯,正財和偏財都好,尤其正財頗有進帳。

【數字7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狀況時好時壞,如果你們是剛換新工作,那麼目前還會有適應的問題,如果你們仍然在做著原本的工作,那麼最近可能會有新的工作計劃或要求需要你們完成,因此造成混亂。

但本週你們在自己的朋友圈或是在跟同事的相處上都挺讓人感到安心、說話有份量,本週應有不少的聚會活動,單身的這週易有桃花靠近,已經有另一伴的請自己控制和異性的距離,不要產生誤會。

投資不要盲目。

【數字 8】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表現可圈可點,意外成為眾人焦點~

這週在工作上殺進殺出猶如戰神般俐落快速,交辦在你們手上的工作不僅能在時間內完成,有時還有附加的成果,當然,本週如果你們只是專注在工作的完成度上顯然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如果,你們會期待工作的完成能為你們帶來更多的獎金、更高的職務、更多的權力,可能就要小失望一下了,因為本週這些和你們是擦邊球狀態。

家庭聚餐、活動..,這個週末看來你們是無法好好放鬆了。 

【數字9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工作上當然不會有那麼激烈的狀況,但是這週和你們的同事、客戶都有機緣成為不錯的朋友,而且是可以互相支援甚至彼此協助的,這都來自於你們對於時事的掌握、行業脈動、平日充實學習都下足功夫,所以在突如其來的改變下,你們能當機立斷做出決定看對方向,讓旁人信任不已。

這週,你們也會成為別人情緒的垃圾桶,當然,聽別人生活、工作、感情上的抱怨之後,自己也要調整一下,免受外在情緒的波及。

感情是安穩踏實,偶有意見不合的地方也能從容而過。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