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提升疫後就業率 8/26連2天徵才活動上場

近來疫情衝擊國內就業市場,許多勞工朋友因為企業延後或暫停徵才而減少工作機會,隨著疫情持續降溫,桃園就業職訓服務處桃園就業中心110年8月26日至27日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防疫原則,在桃園就業中心辦理現場徵才活動,活動現場落實人流管理與環境消毒安全機制,讓民眾可以安心求職。

桃園就業職訓服務處處長劉玉儀表示,為減少人員移動與公共區域停留時間,桃園就業中心規劃110年8月26日至27日連續2日在上、下午時段,各邀集3家廠商於現場提供徵才服務,參加廠商有全家便利商店、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服務業及製造業相關廠商,556個職缺,提供最高薪資4萬元,現場還有就服員協助各項就業促進方案說明,讓您輕鬆求職免煩惱;另為保障民眾之健康,將維持人流控管及室內人數限制50人,請洽公民眾配合防治措施,讓求職更安心,穩定工作生活更放心。

圖 /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桃園就業中心

有關桃園就業中心現場徵才場次如下:
一、1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92號。
二、1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92號。

因應防疫參與活動採實名制,請配合備妥身份證或市民卡,於登記後進入會場,參加徵才活動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活動現場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宜先行診療休養,請避免參加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