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8/30~9/5)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大環境】

本週與金錢有關的議題將與你我息息相關~

金錢的使用、收入的分配、過去欠款的催討、家中是否有與金錢分配有關的事、企業的資金流…等,由於金錢和我們的生活關聯性最強大,因此,大家會特別有感。

其次,就是與生活的安全、環境衛生有關,面對國際事件會讓大家感受較多的不安全感,思考目前的生活型態是否需要調整、居家安全,有些人會有矯枉過正的傾向,可能鄰居只是傳來較大的說話聲,就以為別人家是不是要出大事了而陷入緊張或恐慌之中。

靠近週末之前會有快閃式的大雨或大風等天氣變化,但一下就雨過天晴了,週末假日若要到人多的地方一定要多加防護,這個週末,易有讓情勢翻盤的變化。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本週工作或生活上若遇到難題,與其坐困愁城不如起身行動,因為這週機會都在外面,家人甚至另一伴是你們最大的助力。

工作上有時在進退之間容易得罪人,但你們懂得集合身邊資源創造更多可能,因此,直接用實力証明自己不失為一種讓他人閉嘴的有效方法。

愛情是夫唱婦隨的幸福。

金錢易流失,試著記帳吧!

【數字 2】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團隊合作,大事能化小,小事有機會化無。

工作上有些決定做的太倉促可能流失客戶或金錢,請多注意。

本週若有與合作有關的事宜,一定要多打探對方的真實狀況,因為很有可能遇到只出一張嘴的人。

感情上在面對另一伴時有點心不在焉,無論是什麼原因,對方都已經察覺到囉!

本週健康請留意腸胃消化及心臟問題,女生還要多注意與婦科有關的毛病以及舊疾易復發。

【數字3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運勢強大、有自信、腦袋清楚,適合思考及解決較複雜的問題,但執行力薄弱。

本週你們對於人際關係上的互動是比較蹩腳的,這種感覺有點像要打進某個圈子但想盡辦法甚至硬聊都還是沒辦法成功,始終在圈子外圍繞,建議你們順其自然就好。

單身的情感告易遇阻礙,已經有另一伴的請多做些貼心的事。

正財運好。

【數字4 】影片連結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本週最幸運數字非你們莫屬!!

正所謂靠山山不跑,靠人人牢靠,而且這週工作起來感覺自己像裝了翅膀一樣,無論效率還是工作的完成度都非常高,不妨乘勢追擊,一口氣攻下山頭為自己在月初就拿下好成績、好采頭。

而且你們這週會感覺體力有追上腦力,有鑑於以往這二者偶有不太平衡的時候,這週在體力的調配上還挺不賴的,因此無論面對加班或者需要在外面跑的行程,都難不倒你們。

感情是亦師亦友亦家人,可以討論工作也能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

正財和偏財運都不錯,甚至家人可能會給予資金的協助或零用金喔!!

【數字5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凡事不要硬碰硬,退一步或轉個彎,事情一樣能解決你們也不需要弄的滿身傷。

這週要他人江湖救急比較困難,事又多且複雜變化也大,不過也不用太灰心,因為工作上對你們有信心且支持你們的大有人在,所以還是可以舉手求支援,儘管不會全部到位,但仍能發揮不小作用。

情感互動請不要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自信有時也是自己給自己的,怕失敗的話就永遠只能孤芳自賞。

【數字6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思考事情的時候不要太容易糾結在某個點,容易因為鑽牛角尖而喪失原本的機會,把視野放寬一點,在身邊的機會就能好好把握。

本週會有想再進修的想法,工作上可能也會讓你們覺得似乎要再學點什麼才行。

金錢的使用上最好養成記帳的習慣,也要控制一下花費,本週會有轉週不過來的狀況。

感情上要把自己的想法真實的告訴對方。

【數字7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腳踏實地,勤奮認真,本週你們在工作上挺能吃苦耐勞的,但就常會有『不甘心』的情緒,所以偶爾會因為忽然的決定,而改變了做事的方式,事業有點卡關,動彈不得的感覺會讓人失判斷力失準,再加上這週人情壓力不小,來自上面長官的關心也不少,因此情緒起伏的狀況很強烈。

喜歡騎車、開車的朋友們在交通上請比平常要更注意安全、更小心一些。

愛情是無聲的陪伴以及加班後的那碗熱湯。

【數字 8】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上給自己的壓力較多,但你們很清楚有些事不是你們急就能做好的,但也不能事事都搶來自己做,這樣不但顯得別人很無能不值得信任,也會把自己累垮,而且你們身邊也不全然都是有問題的人,只要更懂得放手或放權,還是有能力不錯的夥伴可以共進退。

感情上對方的包容力強大,是可以任由你們撒嬌、耍賴、鬧脾氣的另一伴,但不要太過火,包容也是有限度的。

【數字9 】

影片 / 曙光小築《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工作有新機會可嚐試,調職、新工作介紹、開發副業等…,這週在工作上頗有挑戰性也能自己創造成就感,甚至有接收權力之象。

專業受重視,且有機會為自己開闢新財源,不妨趁這週把其它資源整合起來,為明年的起步預做準備。

解決工作上的問題,能以一擋百,遇到狀況立刻溝通、處理,不拖拉效率高。

感情上雖然偶有小鬥嘴,但不影響你們的好心情。

本週正財運中上,小有偏財。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