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湯圓工作室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1年10月投資財運|星座運勢

本月金星跨度8宮和9宮,本月仍可關注與8宮有關的金融、銀行、保險、黃金等行業主題。

【神準預測】 占卜師江之

財富的真諦:

也許在人生的每個階段,財富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年輕時就是錢,中年就是資源與能力,或許到老年就是健康與一群好友。

運氣要變好:

一要氣息要能順暢,其次要氣息深長,第三是氣和。少看新聞及政論節目。多接觸關注正能量的人事物。多接觸大自然。

現任

  • 占卜師
  • 塔羅牌
  • 占星
  • 手面相
  • 風水陽宅
  • 生涯諮詢
  • 水晶催眠

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


資歷

  • 美國塔羅協會會員(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 
  • 美國占星學會會員(American Federation of Astrologers) 
  • 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系研究所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 中國心理諮詢師特考檢定合格 
  • 澳洲花晶彩光花波認證療育師
  • 台北醫學大學塔羅社指導教師 
  • 中國文化大學占星術研社指導教師
  • 國立政治大學易術社指導教師 
  • 東吳大學易學社招新演講指導教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自由時報-命與運版專欄作家 
  • 中國青年服務社心靈成長類指導教師 

經歷

  • 艾莉時尚聯誼社活動-<面相開運化妝術>講師
  • 華納威秀年終慶活動慶占卜師
  • 緯來電視台 <姐妹淘心話>命相占卜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Talika美容專櫃活動
  • 行政院勞委會勞動力發展局 <伴你職涯一生華山藝文園遊會活動>占卜師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觀人的智慧>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景觀設計與實用陽宅學>
  •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演講<心理人相學與潛能開發>

<十月財運投資運勢>

本月重要星象

  • 10月7日冥王星順行
  • 10月7日金星進入射手座
  • 10月11日土星順行
  • 10月18日木星順行
  • 10月18日水星順行
  • 10月23日太陽進入天蠍座
  • 10月30日火星進入天蠍座
  • 9月23日-10月7日金星三分海王星
  • 9月25日-10月7日金星四分木星
  • 9月26日-10月9日金星六分冥王星
  • 10月7日-10月21日金星六分土星
  • 10月20日-金星四分海王星
  • 10月21日-金星六分木星
  • 10月24日-金星六分火星

<十月投資運勢 >

本月金星跨度8宮和9宮,本月仍可關注與8宮有關的金融、銀行、保險、黃金等行業主題。進入9宮,涉及到國際關係、海外事物的主題行業,如航空、港口、旅遊、國際貿易等可重點關注。本月冥土木水相繼順行,金星相位大部分為吉,十月迎來較為平穩向上的行情。月初金海三分,金冥六分,相位為吉,但力度不強,加上金木四分,擴張有所被限制,月初交易量略顯下降,但是行情平穩,月中金土六分,土星帶來平穩,相位有助緩慢向上。月底,金星六分火星、木星,相位為吉,火星和木星能帶來活躍的交易量,量增價漲,而金海四分相位為凶,小心有急跌。

圖 / pixabay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 牡羊座 03/21~04/19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整體投資運勢平穩,展現樂觀的心態,能輕鬆處理金錢,予以合理的投資回報率,找到自己的投資哲學。隨著木土順行,能從投資社群、團體交流中發掘出有價值的資訊。月底,太陽來到偏財宮,財商思維提升,注意力聚焦在理財上。

本月幸運色是天藍色,射手座是貴人,幸運數字9。

♉️ 金牛座 04/20~ 05/20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偏財位,整體投資運勢佳,對金錢的掌控能力強,對市場熱點反應快,短線有滿意的收穫。隨著木土順行,在長期投資、個人組合上也能有樂觀的心態。下半月水星順行,個人狀態提升,思維清晰,投資得心應手。

本月幸運色是紫色,天蠍座是貴人,幸運數字8。

♊️ 雙子座 05/21~06/20

本月財運運勢★

上半月投資運勢不佳,水逆和火星仍然停留在投機宮,賭性強但運勢差,容易出現血虧。隨著木土順行,此時過於樂觀,更容易導致盲目和隨性,必須提高警醒。下半月,身邊的女性是招財貴人,不妨聽聽她們的意見。

本月幸運色是淺綠色,天秤座是貴人,幸運數字1。

♋️ 巨蟹座 06/21~07/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整體投資運勢一般,但在投資上能展現理性、細心與謹慎,可以對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或個股做一些深入的研究。隨著木土順行在偏財宮,下半年有機會遇到合適的投資時機。月底,太陽來到投機宮,選擇逐漸偏向大膽,但仍需耐心等待時機。

本月幸運色是橘紅色,處女座是貴人,幸運數字6。

♌️ 獅子座 07/23~08/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投機宮,有不錯的賭運、投機運,有利於投資理財,有意想不到的進財、中獎等,受到水逆的影響,及時落袋為安才能把握好這波投機運。下半月,太陽來到較為保守的位置,關注風險,注重資金安全。

本月幸運色是金色,獅子座是貴人,幸運數字5。

♍️ 處女座 08/23~09/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較為弱勢的位置,財運不佳,不宜冒險激進,短期以規避風險為宜。上半月木土順行,對於長期投資規劃有樂觀的展望。下半月水逆順行在金錢宮,財商思維提升,但由於火星依然停留在金錢宮,賺錢不易,時機未到,不妨再等等。

本月幸運色是白色,巨蟹座是貴人,幸運數字7。

♎️ 天秤座 09/23~10/22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一個對資訊較為敏感的位置,對市場熱點反應較快,但由於上半月受到水逆的影響,頻繁的交易可能並沒有帶來滿意的收益。月中隨著木土順行的投機宮位,偏財運有所提升。月底太陽來到正財宮,投資漸入佳境,月底有滿意的收穫。

本月幸運色是檸檬黃,雙子座是貴人,幸運數字3。

♏️ 天蠍座 10/23~11/21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正財宮,財運很旺,在金錢上較為寬裕、樂觀,無論是個人資產、投資理財都迎來增值期。18日前受到水逆的影響,不容易做出果斷的決策,不利於做買賣。月底,整體運勢提升,在投資上展現自信,有亮麗的收穫。

本月幸運色是咖啡色,金牛座是貴人,幸運數字2。

♐️ 射手座 11/22~12/21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命宮,財運不會太差,在投資理財上展現自信,做出自己想要的成績。隨著木土順行,各種有價值的投資資訊向你靠近,若能積極、認真應對,能發掘一些投資機會。月底,個人狀態不佳,應減少交易頻率。

本月幸運色是大紅,牡羊座是貴人,幸運數字1。

♑️ 摩羯座 12/22~01/19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財運投資運勢不佳,對金錢的掌控能力較弱,容易忽略風險意識,盲目跟進會有損失。本月不妨放慢節奏,空倉反而是一種不錯的策略。隨著木土順行在金錢宮,有機會遇到一些景氣高的行業投資機會,不妨深入研究,等待時機。

本月幸運色是白色,雙魚座是貴人,幸運數字0。

♒️ 水瓶座 01/20~02/18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財運投資運勢一般,受到水逆和火星的影響,盲目的樂觀與過高的期待都會讓你在投資上吃虧,且產生不少焦慮的情緒。隨著木土順行在命宮,下半年的收益有機會跟隨大環境投資景色度提升,可在本月挖掘一些值得投資的品種。

本月幸運色是銀灰色,寶瓶座是貴人,幸運數字5。

♓️ 雙魚座 02/19~03/20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來到較為保守的位置,水逆和火星仍然停留在偏財宮,均不利於投資理財,應以規避風險為宜,資金安全為重。月底,投資壓力有所緩解,心態偏向積極,有中長期的投資計劃,但需謹慎對待海外投資。

本月幸運色是暗紅,摩羯座是貴人,幸運數字4。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