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Shih

真珍繆思星空 |一週星座運勢(11/22~11/28)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太陽與水星合相
本週的太陽與水星合相正適逢星座轉換期,下週一太陽準備要從天蠍進入了射手座,而在週三時,水星也要離開天蠍而進入射手座,因此也象徵我們在立定目標、計畫時需要在計畫前期多一點的空間與彈性,來因應變化的局勢,也趁機釐清自己真正想要完成的理想、目標是否能透過計畫來實現。另外,如有遇到與人合作或者是簽約等文字條款確立與討論等事務,記得先給彼此一段考慮的時間,注意變數之後再審慎做決定。

• 火星與海王星呈120度和諧相位
通常120度和諧相位會為人帶來一種舒適的感受,這時反而更需要注意火星影響我們的行動,是否只是侷限在自己個人以為的舒適圈,而忘記了需要有更進一步的突破或調整,尤其海王星帶著一種迷幻的色彩,當我們的火星與海王星呈現120度相位時,也正象徵我們對於採取的行動,是否過於理想化?或者是過於情緒性感受上的:感覺對了去做。甚至以非理性的角度來沉溺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幻境中。這些都是需要額外注意的地方。

• 土星與天王星的90度緊張相位
今年一整年,過程當中都受到土星與天王星90度緊張相位的影響,在變與不變當中不斷的互相調和以及因應、整理、適應在我們已經習慣某種生活狀況時,可能也會再一次的面臨措手不及的情況之下,進行調整與接受新的挑戰與新的變化。這週土星與天王星90度的相位越趨明顯,因此也提醒著我們在安逸時也請記得危機意識,在危機感中適應各種新環境、新的狀態,並且重新練習自己的穩定度,在變與不變當中,不斷在練習因應變化與學習穩定間的和諧。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週運勢
♈️牡羊座(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人我之間的財務金錢往來需要有明確的界線,注意切莫為了證明自己而打腫臉充胖子,答應了自己無法完成的承諾,另外,在財務上記得要與合作夥伴或者是朋友之間做清晰的劃分,避免因為義氣相挺在財務上做出界線不明的決定。

♉️金牛座(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自我價值與他人認同間的平衡,避免在人際關係上為了和諧而做出退讓或隱忍,記得適時的表達自己的立場,讓別人清楚你的底線在哪裡,而非一再退讓或口是心非的迎合他人。適時的表達自己內在的立場及想法,才是與他人互動和諧的基本之道。

♊️雙子座(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在工作場合,職場方面與人互動溝通之間,除了自己想法的傳達、清晰地表達出你自己外,也需要以同理心的角度,同理對方的立場,有助於達成溝通上的和諧與共識,並且順利地傳達你的理念。健康方面,注意支氣管與呼吸道,多喝熱水,保護喉嚨。

♋️巨蟹座(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朋友們或閨蜜們聚餐相聚等吃喝玩樂的機會變多,相對的在金錢花費上也會相較以往多出許多額外支付出,因此在休閒娛樂上或吃喝玩樂上的金錢花費,需要稍微注意花費的平衡,雖然犒賞自己很重要,但在適度的開支與財務支配上,也是本週重要的學習之路。

♌️獅子座(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機會讓自己建立煥然一新的外在形象,也許換個髮型、換個穿衣風格都能夠為你帶來搶眼的關注。本週也很容易喚醒一些過去的情節或故事,有機會重寫歷史,讓自己再遇到類似的情況,有不同回應方式的機會。另外本週也很適合為家中的裝潢、修繕,整理家中不同的新風貌。

♍️處女座(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許多在工作場合上觀點與意見間的交流機會,因此在職場溝通上,與客戶間提案互動,有許多的方案需要提案或是反覆進行協調,因此這一週算是工作進度上還蠻忙碌的一週,尤其在合約條款上,需要稍微注意用字遣詞,以及彼此合作利益相關的字眼需要去做調整,注意文字上的細節或溝通上彼此的理解。

♎️天秤座(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與朋友之間的溝通,有些時候也許是彼此都太過於站在自己立場來闡述意見,所以往往會造成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狀況,因此除了自己站在對方的立場,以他適合的方式與他協調外,適時的說出自己不舒服的感受讓對方理解也是很重要的,才不會因為一些小事造成人際關係上的隔閡。

♏️天蠍座(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重新回過頭來檢視自己金錢上、事業上、健康上的目標,目前做到了哪些?還有哪些進度需要以什麼樣子的方式來調整並且行動?尤其在金錢的規劃上適合財務上的學習,只要是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都記得落實行動力完成,也記得每一個行動計劃,需要輔以更實際的步驟來行動。

♐️射手座(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透過更深度的學習來精進自我,也透過學習傾聽來理解對方的觀點,建立自己更深度的同理心。這也是讓自己學習建立全新開展的溝通模式,另外,為了更進階的成就自我,虛心求教有經驗者或聆聽上位者的教誨,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摩羯座(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自己的情緒面是否容易受外在的影響,很多時候自己的情緒容易吸收他人的感受而感到受傷,因此記得為自己僻出一個獨處的時間,好好的透過個人可以完成的事情來沉澱自我,可以透過寫作、閱讀來度過情緒面混亂的風暴,也能夠更加整理自己的思緒而不容易被外在影響。

♒️水瓶座(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渴望有個人可以懂你內在的感受,甚至被陪伴的需求增加,雖然你一方面希望充滿自己能掌握的自由,但也希望能有信賴的夥伴能有所依靠,因此這一週還蠻容易與朋友們一同聚會、聚餐,許多活動開始進行,另外這週也很有行動力完成想要的的目標。

♓️雙魚座(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作息,是這週很重要的功課。很多時候你放太多的時間、精力在事業衝刺上,甚至是自我成長方面的學習,許多的外務、朋友間的聚會、公關應酬等事情,忙碌到馬不停蹄,甚至有點疲於奔命,因此這週很適合好好的修養生息,照顧好自己。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