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皇家生命數字|粗心會發生不可控意外 跌深投資市場將持續下探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1.24~2022.01.30)

【全球大環境】
本週是新舊勢力的拉鋸戰,也是從躁動逐漸轉往沈穩、安定的一週。
行為上容易有失誤、粗心等不小心的狀況,其影響在於合約簽署、公共安全等事務,需要小心留意。

投資市場將靜待週三FED的利率決策會議,而已經跌深的市場仍可能繼續小幅下探,由於接下來就是台灣的農曆新年長假,因此建議要投入市場的人一定要多方考量並以長時間佈局的標的為主軸。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忙祿感加重,外派、出差等驛馬星動,工作變化將為你帶來新的挑戰,而新的挑戰又會有新的學習,對數字1的人來說是可以好好期待一番的事。
升職或實際職位沒提昇但責任加遽,在年前反而必需緊繃神經無法好好喘口氣。
感情是要豐富說話的表情。
要投資不要投機,消費花錢不手軟。


《數字2》
工作的核心在於責任感的重量,看著無法立即完成的工作你會給自己太大壓力,但若能抓住重點項目,也是可以趕在年節前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遇事不需和不重要或不瞭解始末的人解釋太多,雞同鴨講的結果是把自己弄得煩燥,不如答應友人或同事的邀約,好好喝一杯放鬆一下。
感情是不在愛裡比較。


《數字3》
沈著應對,不隨他人起舞。
本週在工作上會有人不經意或刻意影響你的心情以致對事情失去判斷力,安定心緒,方能看見事情的來由。
工作能力強,某些緣份的建立來自過往的因由,老長官、同事、客戶帶來合作的消息。
感情互動不逞一時口舌之快。


《數字4》
團隊氛圍融洽,工作講究效率。
商業合作與金錢有關的往來帳本需細看,獨資者要注意資金的週轉流通。
本週的心情比過去幾週都輕鬆許多,手足之間擁有強大牽絆的力量。
愛情是冬日裡的溫暖爐火。


《數字5》
年前機會多,友人牽線且商談成功機率高,不妨趁這週把年後的工作先預定好,同時這週腦袋的靈活度100分,不再舉棋不定,而是容易快速做決定。
唸書進修有效率,友人與另一伴是最佳生活啦啦隊。
感情是陪伴與依賴併存的幸福。
小有偏財運。


《數字6》
團隊出擊,勝券在握!
計劃舖墊完成,得力助手、團隊夥伴加持協助,有望在年前取得成功門票,在年後即可開始陸續收成。
若遇不講理之事、人,以法規、條文應對之。
感情是隨遇而安的幸福。
金錢小有入帳。


《數字7》
成就解鎖,過去商談的重要合作案本週將露曙光,感受成功力量的推進,自信心亦大幅提昇。
心情大好,衝動下的奢侈品消費容易後悔,錢財不易留住。
年前送禮拜訪行程不會少,多注意支氣管以及睡眠問題。


《數字8》
工作計劃與時俱進,年前的忙祿在於行程滿檔,文書工作較不易專心完成,且易粗心犯錯需要多加注意。
外出運程佳,尤其商談業務、客戶拜訪、新機會媒合..,若能掌握關鍵客戶即有機會為自己的年後躍昇再加分。
感情是寒冬中的掌中暖暖包。
愈動愈有財,偏財運佳。


《數字9》 
儘管最後一分壓線過關,仍能在年前將工作如期完成且交出不錯成績單。
壓力減少,心情放輕鬆,就容易大吃大喝,請節制飲食及不要熬夜。
投資要注意勤做功課,正財進,不過消耗的也快。
感情互動是默契的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