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驛馬星動瀰漫破壞氣息 國際狀況仍處變動多留心觀察

文 / 紫衣格格 【曙光小築】(2022.04.04~2022.04.10)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存在著變動、調整、移動的態勢,許多事都仍在未定之天。

驛馬星動,往來也帶著破壞的氣息,因此與交通、土地等有關的事務都要多加注意,尤其嚴防因地震、大雨所導致的交通意外。

投資市場因為一度出現的殖利率倒掛現象讓投資人開始感到惶惶不安,四月中又有Q1財報公佈,增加變數,再加上烏俄戰爭仍未取得共識,雙方仍在你來我往的過招中,因此本週市場仍要多觀察並留意匯率波動。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例: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1.23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1+2+3=24, 2+4=6 (參考數字6)

【各別數字運勢參考】

《數字1》

工作力求完美,做事講究效率,遇事不要急著單點突破,可多與工作夥伴討論。

生活需要平衡並且請試著放鬆一些。

本週易有重要支出花費。

感情是生活的調和。

《數字2》

頗多機會降臨,過去猶豫不決的事這週會有初步的想法,面對比自己更強勢的人,不需太過退讓,堅定的立場柔和的態度,也能讓對方感到你對事情的重視。

注意頭痛的毛病。

感情相處易有磨擦。

《數字3》

有夢最美,事業經營有實力也有運氣,多方資源湧入,過去解不開的問題這週有機會獲得解決。

底氣足,為人海派樂觀,會吸引與自己個性、興趣、想法相投的人靠近。

與另一伴相處多點理解情感會增溫。

《數字4》

策略經營,實力被看見。

不靠單打獨鬥,有夥伴的人更易往夢想靠近,搭上某機會的順風車,能見度大開,並有機會拓展人脈。

外出行程增加,感情是相伴相隨的幸福。

《數字5》

不與他人做無畏的較勁,情緒易被撩撥,要多注意控制。

事業有一戰成名的機會,唯所投入市場若是競爭性較高的,要注意資源整合以及夥伴挑選。

留意勞逸結合,身心平衡對你才是最大的運勢加分。

感情是幸福白日夢。

《數字6》

拋磚引玉,迎得眾人喝采。

重要時刻,能獲得不少支援,紛紛伸出的友誼之手,數量讓人為之驚喜。

人際關係流動的這週,大力宣揚自己的想法、理念是好事,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自己。

感情是重要的精神糧食。

《數字7》

英雄之姿,讓人頗為期待。

使命感超標的這週,許多事都會讓你覺得應該要出現幫忙解決或協調,因此,這週會有許多與他人對話、商談的機會,也易二地奔波或新增大量會議。

感情是花好月圓。

《數字8》

事業能見度大開,且握有重要資源可讓人生向前再邁一步。

利計劃執行、開展,新合作開啟,打鐵趁熱,多行動、少言語,若需他人協助要主動開口,因氣場強大,震懾四方,身邊人不易察覺你的需求。

感情是相互依賴。

《數字9》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本週行動力滿載且若主動出擊成效都還不錯。

利開發、走訪、實做、開展,愈動會愈幸運。

人際關係經營要說到話,僅靠通訊軟體作用不大。

感情是彼此的人生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