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exels

男人都是大孩子 三個方法把毛摸順


文/ 江之老師 找江之老師,讓你不被當白痴!

Q:老師,我剛生完小孩後,我老公開始找我小事情就吵架,而且狀況越來越頻繁,跟以往談戀愛時差很多,才一年多ㄟ,還差點吵到要離婚,我也有多次跟他溝通,但都沒效,老師我該怎麼辦?!

A:在婚姻中與戀愛時,真得會有差異,尤其是有小孩後,兩人的生活中有了 “第三者”,相對性的變化就會更大,男人未必就是真得這麼堅強、成熟,從戀愛到成家到為人父,若只是短短地在一兩年內,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可以快速適應生活的劇烈變化,社會上給男人的刻板印象,就是要堅強、成熟,事實上,未必如此,如果他從小就是個媽寶男,那更是困難。

在生小孩後妳們的關係產生了變化,他開始常常跟妳吵架,從心理學的角度,吵架其實是一種要求關注的行為,其實男人也是個孩子,是一個大孩子,也許妳花在照顧孩子的時間、 心思,使他受到些冷落,他不好受,只好故意找架吵,讓妳不得不去理他,妳要理解這個狀態,這種就是男人要討拍拍的表現,他們也可能連自己都未必知道,自己為何會生氣,但妳要懂,也不用把話說破,若他跟自己的小孩吃醋,他也不會承認的。

圖 / 江之老師

為了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每天除了小孩,還是要花些時間好好地疼愛、愛撫妳這個稱為老公的大小孩,他心情不好,他不願意好好跟妳溝通,才會造成溝通不良,可以運用些方法來改善:

1、音樂。音樂可以改變心情,淨化環境,可以選擇些好聽的自然音樂、輕音樂、新時代音樂,當作居家或車上,被音樂包圍的人會好許多。

2、薰香。使用些放鬆舒緩的精油,如薰衣草、洋甘菊…或令人愉悅開心的精油,如甜橙、水蜜桃…時常交換不同種的,可以讓居家的氛圍舒緩且愉悅,以上兩種方法,都是可以用非語言的方法傳達的溝通方式。

3、伏位方水。在風水陽宅方面,以對方的生辰八字找對方的伏位方與吉凶方位,然後在家中設置水壺燒水給他喝,他喝了伏位方的水就會比較聽話,我們行內俗稱乖乖水。

P.S.麻煩記得請提早預約專門科老師^_^,別都要離婚才來找急救CPRㄚ!

歡迎提早預約諮詢減少走冤枉路。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江之占卜諮詢啦! ^_^